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這場 終於確定為何劉導前面要上貝貝了 因為貝貝就是比較強 對面後期角結果GRX前期就被推主堡?? 如果這場換成貝貝 起碼可以夾到40分鐘 還我貝貝!還我貝貝!還我貝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32.24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769307.A.455.html
eereer12325 : 4 10/17 17:42
kstmasa : 6 10/17 17:42
Justy0615 : 貝! 10/17 17:43
zjk4451 : 翻譯超爛 上一場卡蜜兒前期做事結果五分鐘帶崩三路 10/17 17:45
zjk4451 : 這場完全不作聲 10/17 17:45
farksyou : 兩個都差不多啦 還不如把替補位給中路 10/17 17:47
CTHsieh : 一開始就帶錯組。中路照樣輸線還不如帶好一點的打 10/17 17:49
CTHsieh : 野。 10/17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