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og0824 : 同感 10/17 18:31
推 YoungLAN : 入圍賽贏進去有啥好丟臉的 10/17 18:32
→ qk3380888 : 還好吧 總要有時間吃飯和起來動一動 10/17 18:32
噓 BaddKarma : 什麼時候輪到你來道歉了啦?你誰啊? 10/17 18:32
推 nerevian : 4 Chinese cannot win 閃電狼買個韓援上路 正好韓國 10/17 18:32
推 yckuanlk : LMS的上路就一場亮的蜜兒 其他都有夠爛的... 10/17 18:33
→ nerevian : 上路多 LMS的上路和打野 太爛了 10/17 18:33
→ fnb10803 : 拜託 不要再給三門票了 讓隊伍出去丟臉 不要這樣了 10/17 18:34
→ nerevian : LMS連能扛線的上路都沒有 也沒有嗜血打野 全醬油 10/17 18:34
→ nerevian : 醬油咖差點還害RNG小組出不了線 10/17 18:34
推 SPAEK : LMS上路不管選哪支都是"剛好"被康特的XD 10/17 18:35
推 kenek0612 : 同意,連自己人都覺得爛了更何況外國人 10/17 18:35
→ zjk4451 : Grex還行啦 入圍賽7-1 去年FB外卡打進來也0-6啊 10/17 18:35
噓 Softlipaa : 輪不到你說 10/17 18:36
→ zjk4451 : Mad就真的很垃圾了 10/17 18:36
→ krezev : 3隊上路永遠被康特 打野永遠醬油 真的是100分 10/17 18:36
推 ilove640 : 沒人嘴辣眼睛欸 之前的水平仔呢= = 10/17 18:36
→ ssddff123 : 我還以為是S3呢...還沒20分鐘就大雪球等GG了lul 10/17 18:37
→ deathnote14 : 腦送沒什麼 連送都不敢送OK? 對方根本不用碰撞的 10/17 18:37
噓 k10055960 : 關你屁事 10/17 18:38
推 juicylove : jg都草食動物 看到對面jg只能跑 10/17 18:38
→ eayterrr : 現在出門大喊支持lms世界冠軍會不會被當87阿= =? 10/17 18:41
噓 yamazaky : 你誰 輪得到你道歉 10/17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