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世界賽除了丟臉之外 徹徹底底看清了LMS的對線實力 人家不管選厄薩斯.烏爾加特.卡蜜兒.阿卡莉 還是什麼亂七八糟角色 都有很高機率打穿你上路 除了 亮有一場表現不錯 但之後也是腦送 至於那個場場被單殺的AD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除了丟臉之外 LMS應該要覺得抱歉吧 這麼不成熟的隊伍混進了最高水準世界賽 真的是對其他觀眾很抱歉阿= =" 不好意思讓他們辣眼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30.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772283.A.EB3.html ※ 編輯: nanako81240 (123.110.30.166), 10/17/2018 18:31:51
frog0824 : 同感 10/17 18:31
YoungLAN : 入圍賽贏進去有啥好丟臉的 10/17 18:32
qk3380888 : 還好吧 總要有時間吃飯和起來動一動 10/17 18:32
BaddKarma : 什麼時候輪到你來道歉了啦?你誰啊? 10/17 18:32
nerevian : 4 Chinese cannot win 閃電狼買個韓援上路 正好韓國 10/17 18:32
yckuanlk : LMS的上路就一場亮的蜜兒 其他都有夠爛的... 10/17 18:33
nerevian : 上路多 LMS的上路和打野 太爛了 10/17 18:33
fnb10803 : 拜託 不要再給三門票了 讓隊伍出去丟臉 不要這樣了 10/17 18:34
nerevian : LMS連能扛線的上路都沒有 也沒有嗜血打野 全醬油 10/17 18:34
nerevian : 醬油咖差點還害RNG小組出不了線 10/17 18:34
SPAEK : LMS上路不管選哪支都是"剛好"被康特的XD 10/17 18:35
kenek0612 : 同意,連自己人都覺得爛了更何況外國人 10/17 18:35
zjk4451 : Grex還行啦 入圍賽7-1 去年FB外卡打進來也0-6啊 10/17 18:35
Softlipaa : 輪不到你說 10/17 18:36
zjk4451 : Mad就真的很垃圾了 10/17 18:36
krezev : 3隊上路永遠被康特 打野永遠醬油 真的是100分 10/17 18:36
ilove640 : 沒人嘴辣眼睛欸 之前的水平仔呢= = 10/17 18:36
ssddff123 : 我還以為是S3呢...還沒20分鐘就大雪球等GG了lul 10/17 18:37
deathnote14 : 腦送沒什麼 連送都不敢送OK? 對方根本不用碰撞的 10/17 18:37
k10055960 : 關你屁事 10/17 18:38
juicylove : jg都草食動物 看到對面jg只能跑 10/17 18:38
eayterrr : 現在出門大喊支持lms世界冠軍會不會被當87阿= =? 10/17 18:41
yamazaky : 你誰 輪得到你道歉 10/17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