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閃尿狼的比賽看了氣死人 昨天看MAD team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今天賽前對於G rex輸或贏也是沒什麼想法 但剛剛看了那場GRX打FNC 覺得異常紓壓 奈德麗那個無限空Q 讓我邊吃飯邊笑 有人跟我心情一樣爽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35.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772402.A.CC5.html
Wi1lXD : +1 10/17 18:33
ThreekRoger : 看了很心酸 10/17 18:34
Terence223 : 真的蠻好笑的 那個奈德麗爛到有娛樂效果了XD 10/17 18:36
scropio1190 : 我之前早就預測閃電狼3-3被g2送回家 基本上每場都 10/17 18:36
envy116 : 那個jg不錯,希望下場能再看到他 10/17 18:36
scropio1190 : 很舒壓 10/17 18:36
JasonIm : 看到臭嘴小丑輸真的蠻爽的,還統神一個公道 10/17 18:38
fnb10803 : 那個奈德利 誰敢在嗆 你行你上啊 10/17 18:38
jeffcow : 看了蠻爽的 根本喜劇 10/17 18:43
PromiseLei : 笑整場 水都不敢喝怕噴出來 10/17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