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1lXD : +1 10/17 18:33
→ ThreekRoger : 看了很心酸 10/17 18:34
推 Terence223 : 真的蠻好笑的 那個奈德麗爛到有娛樂效果了XD 10/17 18:36
推 scropio1190 : 我之前早就預測閃電狼3-3被g2送回家 基本上每場都 10/17 18:36
推 envy116 : 那個jg不錯,希望下場能再看到他 10/17 18:36
→ scropio1190 : 很舒壓 10/17 18:36
推 JasonIm : 看到臭嘴小丑輸真的蠻爽的,還統神一個公道 10/17 18:38
→ fnb10803 : 那個奈德利 誰敢在嗆 你行你上啊 10/17 18:38
推 jeffcow : 看了蠻爽的 根本喜劇 10/17 18:43
推 PromiseLei : 笑整場 水都不敢喝怕噴出來 10/17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