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LMS這次的比賽成績,差不多已成定局 雖然表現得不好,但前世界冠軍都1-5被淘汰了 閃電狼在MMD沒上場情況下,勝場數就超越GEN.G 而 MAD 跟 G-REX也只比GEN.G少一場勝場 酸酸們摸著你們的良心,這結果說起來不錯了吧????? 很多選手都第一次參加世界賽,沒經驗,這樣不錯了吧!!! 況且莫忘LMS還有一支富有潛力的隊伍,正對明年的世界冠軍虎視眈眈 沒錯,那就是升降賽新科王者-AHQ 所以LMS的粉絲們不要太沮喪,一時失志不用怨嘆 讓我們一起不離不棄支持LMS,一起支持AHQ明年拿下冠軍好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8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773104.A.732.html
RockAchi : 不改革怎麼進步 10/17 18:45
a8785007 : 只有你在擔心,沒人要看了 10/17 18:46
darkestnight: 你先擔心你的分類 10/17 18:46
CTHsieh : 解散不要浪費選手時間了。有能力的出國沒能力的回 10/17 18:46
CTHsieh : 學校唸書 10/17 18:46
kiplove114 : 狼粉繼續反串 讚讚讚 10/17 18:47
※ 編輯: planethell (36.233.82.56), 10/17/2018 18:48:56
shanvapid : 氣氣那些上不了S賽的 LMS實力就這樣 10/17 18:48
shanvapid : 但我們還是有3個名額可以學習(耍廢) 舒服 10/17 18:49
oofy1225 : 0-6#我也行 10/17 19:10
fup6456 : 廢文也想個新標題好嗎== 10/17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