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嗨 是我ㄛ= = IG真D猛阿 把D組每個隊伍都打到老媽認不得 剛剛也輾過了100T 在握手的時候看了一下阿佛魔 有夠像來打棒球的 100T的隊衣本來就很像棒球衣 再加上他的臉跟那個鬍子 超像棒球員的= = 以前對他的印象只有在CLG S6MSI蛇蛇名言而已 現在看到他都會想到棒球員 那大家對他有什麼印象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84.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775513.A.EEF.html
s033507799 : 溫柔泥哥 10/17 19:25
diefish5566 : 氣氛大師 10/17 19:25
a3221715 : 索娜SUP 10/17 19:25
fup6456 : 阿佛魔是誰 佛地魔==? 10/17 19:26
100T的輔助呀><
sun0912758 : = = 10/17 19:26
frankie30432: 笑裡藏刀 10/17 19:26
Heedictator : 印象還停留他在打AD 10/17 19:26
s033507799 : 100t輔助 10/17 19:26
hyperbrand00: 歐郎 10/17 19:26
beyoursky : 沒鼻子 10/17 19:26
※ 編輯: N40805 (49.217.84.132), 10/17/2018 19:27:19
scropio1190 : 巴德很猛 10/17 19:27
bbsman : sup is so ez 10/17 19:27
PeterHenson : 外卡之外最爛的隊伍 10/17 19:27
gash9890 : 黑人 很好笑 10/17 19:28
DarkNessJ : 樓上P大 我們應該被歸類在外卡 10/17 19:28
zaq851017 : 你誰= =? 10/17 19:29
NPJ5566 : 尼哥 10/17 19:29
a3221715 : 真的老了 可以退休開實況打要塞了啦 10/17 19:29
jinx5566 : 打蛇蛇臉阿,打了3次 10/17 19:30
ap9xxx : 爆氣跟大師兄決裂 10/17 19:31
amsmsk : 弄掉DL 10/17 19:31
jinx5566 : 印象最深還是Stixxay跟Aphromoo在MSI的表現 10/17 19:31
fenom1987 : [D 10/17 19:32
a3221715 : 那年真的不錯 10/17 19:33
CKnightalker: TL找去組rush hour2,然後簽媽寶換掉POB 10/17 19:34
ismiumiu : 選牛把DL撞進塔下 DL還把他當隊友 XD 10/17 19:35
rainnawind : 我的印象 https://youtu.be/FpN-EU4Yujk 10/17 19:42
zhuyz9695 : support is so ez dude 10/17 19:46
q123038468 : 現實pk的話選跑步因為我是黑人 10/17 19:53
q123038468 : https://youtu.be/gS0wAQwiGH0 10/17 19:54
keceyouw : 用索娜都屌打LMas 10/17 19:55
keceyouw : LMS 10/17 19:55
tomylee78 : SONA輔助 真的猛!!! 10/17 19:57
josh0412 : 尼哥 10/17 19:59
fnb10803 : 那年 有印象 10/17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