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033507799 : 溫柔泥哥 10/17 19:25
推 diefish5566 : 氣氛大師 10/17 19:25
推 a3221715 : 索娜SUP 10/17 19:25
→ fup6456 : 阿佛魔是誰 佛地魔==? 10/17 19:26
100T的輔助呀><
推 sun0912758 : = = 10/17 19:26
→ frankie30432: 笑裡藏刀 10/17 19:26
推 Heedictator : 印象還停留他在打AD 10/17 19:26
→ s033507799 : 100t輔助 10/17 19:26
推 hyperbrand00: 歐郎 10/17 19:26
→ beyoursky : 沒鼻子 10/17 19:26
※ 編輯: N40805 (49.217.84.132), 10/17/2018 19:27:19
推 scropio1190 : 巴德很猛 10/17 19:27
→ bbsman : sup is so ez 10/17 19:27
→ PeterHenson : 外卡之外最爛的隊伍 10/17 19:27
推 gash9890 : 黑人 很好笑 10/17 19:28
推 DarkNessJ : 樓上P大 我們應該被歸類在外卡 10/17 19:28
推 zaq851017 : 你誰= =? 10/17 19:29
→ NPJ5566 : 尼哥 10/17 19:29
→ a3221715 : 真的老了 可以退休開實況打要塞了啦 10/17 19:29
→ jinx5566 : 打蛇蛇臉阿,打了3次 10/17 19:30
推 ap9xxx : 爆氣跟大師兄決裂 10/17 19:31
推 amsmsk : 弄掉DL 10/17 19:31
→ jinx5566 : 印象最深還是Stixxay跟Aphromoo在MSI的表現 10/17 19:31
推 fenom1987 : [D 10/17 19:32
→ a3221715 : 那年真的不錯 10/17 19:33
→ CKnightalker: TL找去組rush hour2,然後簽媽寶換掉POB 10/17 19:34
→ ismiumiu : 選牛把DL撞進塔下 DL還把他當隊友 XD 10/17 19:35
推 zhuyz9695 : support is so ez dude 10/17 19:46
→ q123038468 : 現實pk的話選跑步因為我是黑人 10/17 19:53
推 keceyouw : 用索娜都屌打LMas 10/17 19:55
→ keceyouw : LMS 10/17 19:55
推 tomylee78 : SONA輔助 真的猛!!! 10/17 19:57
推 josh0412 : 尼哥 10/17 19:59
→ fnb10803 : 那年 有印象 10/17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