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灣lol就是國際笑話 笑死 還被羞辱 一群人肛門被捅到冒汁 太扯了 要不要乾脆解散lms啊 少在那邊丟人 這樣也能讓那些沒天份的小朋友 不要再繼續浪費人生了 打這樣說是職業的? 打這麼爛 看要去茶的魔手搖飲料 或者搬貨都可以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04.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778564.A.36E.html
furret : 如果領不到三萬那還是作其他工作吧10/17 20:16
GGinin5566 : 看不起搖飲料的?10/17 20:17
kenneth5210 : 不要污辱茶的魔手==10/17 20:17
YSJ543 : 問茶的魔手肯不肯收10/17 20:17
GGinin5566 : 你之前幹嘛的?我打LMS的10/17 20:18
Xceberus : 酸民給點牡蠣 LMS選手很努力了10/17 20:19
※ 編輯: CodyBro (27.52.204.157), 10/17/2018 20:19:59
wong87227 : 既然沒天份打遊戲那就別浪費人生了吧 10/17 20:21
BlastAero : 不能收辣 其他賽區沒肥料會很不方便 10/17 20:21
magiteemo : 就玩不起電競在浪費時間啊 10/17 20:22
Lattecafem : 生錯地方了== 要是生在中國這種實力早去幹別的了== 10/17 20:23
dinel7821967: 真D誤人子弟 好手好腳快去找份正經工作 10/17 20:23
Lattecafem : 被LMS浪費了5.6年== 10/17 20:24
scropio1190 : 打電競月領四萬 你叫他領22k應該是你腦子問題 10/17 20:24
短視近利的屁孩...人生精華時期你去做你做不來的事情 不如趁早累積社會經驗 賺得多不如賺的久... ※ 編輯: CodyBro (27.52.204.157), 10/17/2018 20:31:01
n052111089 : 看到被溫泉羞辱 真的讓人很生氣 全世界都笑了 10/17 20:32
jojojet : 我覺得你發這種文應該也是你們家的笑話,你媽是不是 10/17 21:11
jojojet : 常常擔心你沒朋友生活重心只有ptt,可憐啊 10/17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