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假設實力都不如對面的前提下 中路被壓 一路爆炸然後被滾雪球 野區被壓通常就是直接五路爆 這理解應該沒問題吧? 還是我沒拿過冠軍所以不懂高端理解? 大家覺得呢? --
billchen0905:對了UCLA是再哪一國 中文名稱是啥啊 有比哈佛有名嗎 08/08 21:06
billchen0905:看到內文了 洛杉磯大學而已 我還以為哈佛哩08/08 21:07
billchen0905:要唸也念一些人家聽過的學校好不好 不是牛津劍橋哈佛 08/08 21:08
billchen0905:就乖乖呆在台灣就好了 浪費錢幹麻08/08 21:08
2011世界大學排名 No.12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81-90 國立台灣大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17.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778998.A.F8C.html
katanakiller: 看我李哥都沒辦法carry起blank了 JG當然重要 10/17 20:24
ying0502 : 看meta,沒有一定 10/17 20:25
krezev : 我是覺得jg重要啦 10/17 20:26
CooLHoney : 你看GRX那個兩等送一波的 10/17 20:29
CTHsieh : 崩成這樣帶另一組只是輸好看一點點。懶得嘴了 10/17 20:29
s920223 : 我打電話問一下faker 10/17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