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你要說勢均力敵 剛好運氣不好 輸了 這樣粉絲們還比較可以接受 結果那個比賽內容有夠難看 幾乎每一場都被碾壓 到底為何可以拿三張票出國被虐rr 下次比賽我們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再進步ㄉ 還可以多爛 大家來討論一下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77.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780587.A.6B0.html
deathly : 標題先打好啦10/17 20:50
Allensert : 雙0-16?10/17 20:50
sdfg014025xx: 0-18啊10/17 20:50
nick84081212: 0-16?10/17 20:50
HiddenGuy : 3-16啦 是會不會10/17 20:50
※ 編輯: fatman5566 (180.217.177.13), 10/17/2018 20:50:48
r30385 : 0-1810/17 20:50
k63815 : 標題?10/17 20:50
QQ ※ 編輯: fatman5566 (180.217.177.13), 10/17/2018 20:51:17
crazwade : 雙0-6才對 邏輯文字都不好還想酸==10/17 20:51
Xersei5566 : 入圍賽作弊直接出局0-010/17 20:51
brycejack : 應該沒機會0-18吧 我不信不會探討該減少LMS門票10/17 20:52
eayterrr : 如果明年還是三張票 0-18吧 不過我覺得不可能 = =10/17 20:53
arhuro : 一定要檢討 小組賽裡有0-6的根本大補丸10/17 20:53
※ 編輯: fatman5566 (180.217.177.13), 10/17/2018 20:57:53
shiaujin : #學習謝謝指教 10/17 21:08
CTHsieh : 0-18明年有機會 10/17 21:08
ken0452020 : 0-18就超越了,永遠不可能打破的傳奇 10/17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