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C9都在玩WOW Fortnite 都不認真練習,被NA鄉民酸爆,還不是進入8強 反觀LMS隊伍特地去韓國集訓 花大量時間練習,打出破紀錄0-12 這樣還不如效法C9精神 LMS專門玩世紀帝國的選手 起碼操作,大局觀都比較好 出國最差也能撈個2勝,不小心還能搶巴龍,打贏Faker 這樣看來LMS是不是應該派世紀帝國選手去世界賽還比較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93.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780912.A.BDC.html ※ 編輯: jumpballfan (123.195.193.199), 10/17/2018 20:55:26
andy055097 : 教練要派馬車操盤手 10/17 20:56
PandaSir : 伐伐伐伐木工 10/17 20:56
※ 編輯: jumpballfan (123.195.193.199), 10/17/2018 20:57:10
eereer12325 : 之前那個冠軍還被看到在加油站打工 10/17 20:57
eereer12325 : 我國中理化老師說的 10/17 20:57
eereer12325 : 不知道他現在在想什麼 10/17 20:57
longkiss0618: 小夜夜 10/17 20:58
longkiss0618: 最近世紀比賽還打進8強 10/17 20:58
z030060374 : 13分上城堡 打快攻 的確有機會翻盤20分鐘輸3000 10/17 21:57
leotompp : ....都打封快了還上城堡喔 10/17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