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以為高高在上、遙不可及的RNG 結果跟C9打的有來有往 好不精采 此外今天的FNC也跟IG打出精彩對決 VIT雖然被淘汰 但一樣讓大家記住了這支隊伍 這次世界賽除了LMS以外的比賽都很精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40.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785830.A.EB5.html
Agent5566 : 沒LMS看得很舒服 10/17 22:18
belief0816 : 看FW下去對有些人來說也很精采阿 10/17 22:18
class21535 : LMS場真的浪費時間... 10/17 22:18
PLS1312 : LMS爛的精彩 突破極限 10/17 22:19
chocobo4235 : VIT根本是運氣不好 隨便分到一組有LMS的就晉級了 10/17 22:19
turtleaoc : 說老實話 你是外人的話A組也很精彩 10/17 22:22
turtleaoc : 畢竟是看有一點實力的隊伍被水鬼拉下去 很好看 10/17 22:23
turtleaoc : 0-12就真的浪費觀眾時間 那是別區的隊伍我會很討厭 10/17 22:24
zox40 : 沒有LMS可以好好看比賽了,有LMS只是讓自己生氣 10/17 23:31
fnb10803 : 那兩隻業餘隊伍還有資格去打比賽喔 10/18 00:42
jogsweet : 如果純看熱鬧的會很反感0-6的隊伍,一點精彩度都沒 10/18 10:17
jogsweet : 有 常常0塔 對線就被壓死 很無趣。互咬的很好看 10/18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