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這幾年的世界賽,我覺得LMS該改變自己的管理模式跟思維了,LMS現在各隊的做法就 是抄襲LCK跟LPL的打法 反而EU都照著自己對遊戲的理解改變而不是照著別人的META進行,我無法理解抄著別人的 戰術難道就可以打贏原創者嗎? 看了這幾年的戰績就知道根本就沒辦法,LMS各隊後勤該用自己的理解方式進行改變而不 是抄著別人的路前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38.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836119.A.7DF.html
gcobc12632 : 好 你行你上 10/18 12:16
Ditan : LMS營運戰術下選手操作及對線能力就被隱藏了 10/18 12:20
Ditan : 在LMS閃電狼是發起進攻那方無法練到逆風下防守反擊 10/18 12:22
Ditan : 其他隊更不用講了 連閃電狼都擋不了 世界賽更被打爆 10/18 12:24
ayanami00 : 連當下強力的角色都不會玩,改什麼都沒用 10/18 12:25
Ditan : LMS 太信營運好是勝利保證 每隊對線都你農我農的 10/18 12:25
asd801208 : 選手對線就爆了 談什麼戰術執行啊? 10/18 12:28
kevinlook : 先不談世界賽在LMS賽季時就開始這樣了,固定那幾個 10/18 12:40
kevinlook : 套路,思維僵化 10/18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