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oGIVoQ : 送800 閃嘲fail 無限空大10/18 15:38
推 g21l : Bang?10/18 15:38
→ sos976431 : 你怎不先問教練失常 那個BP10/18 15:39
教練....去年就這樣了
就平常發揮吧
推 Kwonjiyong : 那看成績 fw也是每次失常啊10/18 15:40
※ 編輯: s860305bz (139.59.7.172), 10/18/2018 15:41:16
推 tim8177414 : 你確定他是失常,不是 10/18 15:41
推 jackie1115 : FW哪有失常,不是正常發揮嗎 10/18 15:41
推 Kwonjiyong : 所以木金也沒失常 就是比較爛的選手比較爛的隊阿 xd 10/18 15:42
→ turtleaoc : 他沒失常 只是之前隊友掩飾的太好 10/18 15:45
→ turtleaoc : MSI後期少了卡利斯 特朗德 他就長這樣了 10/18 15:45
推 waggamsn : 我現在才知道msi帶morning是為了要盯緊木金認真打 10/18 15:46
推 Tohkachan : 1.2場算失場 7場都爛 就是本來就爛 10/18 15:47
噓 yoher : MSI好好的?你一定沒看後面 10/18 15:56
推 linevelyn : 失常我不清楚 但一定失控了== 10/18 15:58
→ fnb10803 : 去看之前季後賽 還不是躺了三場 10/18 16:09
推 fup6456 : 電狼靈氣 正常發揮 10/18 16:20
→ h821231 : msi後面還不是巴龍狂fail送場給對面 10/18 16:42
推 h821231 : 叉燒:我從以前就講 木金是真的爛 10/18 16:49
推 eusebius : 閃電狼十六嗆靈氣啦 10/18 17:30
推 larryleepig : 木金季後賽不就超爛了,說自己感冒不是嗎 10/18 17:55
→ larryleepig : 到了世界賽感冒還沒好喔= = 10/18 17:56
推 sck921 : 難怪電競不被承認是運動,NBA腿斷了還在打,LOL感冒 10/18 18:08
→ sck921 : 而已比賽就幾乎放推 10/18 18:08
推 cyclonelyr : 後勤不失常 讓一JG是能進八強的 10/18 18:46
→ Agent5566 : 確定是失常? 10/18 19:29
→ Astar5566 : karsa 10/18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