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木金剛進來有稍微看一下 大概就是中規中矩的打野 從50分慢慢被培養成75分 有點咖薩的影子 連那醬油的味道都有點像 MSI還好好的 結果世界賽...... 真的他馬的整整逛街七場 選那塔利亞 支援沒幾次 牆也亂蓋 更重要是根本沒放幾次大絕... 打g2那場還一直搶AD頭... (我記得快結束時 AD還沒半顆頭..) 媽寶真的脾氣很好 要是我是土影 早就拿鍵盤起來敲JG了... 2017的電狼雖然讓人失望 但好歹當了水鬼拉下TSM 2018變成False hope 而且越來越慘 唉 媽寶還是快出國吧 別被耽誤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9.59.7.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848263.A.482.html
QoGIVoQ : 送800 閃嘲fail 無限空大10/18 15:38
g21l : Bang?10/18 15:38
sos976431 : 你怎不先問教練失常 那個BP10/18 15:39
教練....去年就這樣了 就平常發揮吧
Kwonjiyong : 那看成績 fw也是每次失常啊10/18 15:40
※ 編輯: s860305bz (139.59.7.172), 10/18/2018 15:41:16
tim8177414 : 你確定他是失常,不是 10/18 15:41
jackie1115 : FW哪有失常,不是正常發揮嗎 10/18 15:41
Kwonjiyong : 所以木金也沒失常 就是比較爛的選手比較爛的隊阿 xd 10/18 15:42
turtleaoc : 他沒失常 只是之前隊友掩飾的太好 10/18 15:45
turtleaoc : MSI後期少了卡利斯 特朗德 他就長這樣了 10/18 15:45
waggamsn : 我現在才知道msi帶morning是為了要盯緊木金認真打 10/18 15:46
Tohkachan : 1.2場算失場 7場都爛 就是本來就爛 10/18 15:47
yoher : MSI好好的?你一定沒看後面 10/18 15:56
linevelyn : 失常我不清楚 但一定失控了== 10/18 15:58
fnb10803 : 去看之前季後賽 還不是躺了三場 10/18 16:09
fup6456 : 電狼靈氣 正常發揮 10/18 16:20
h821231 : msi後面還不是巴龍狂fail送場給對面 10/18 16:42
h821231 : 叉燒:我從以前就講 木金是真的爛 10/18 16:49
eusebius : 閃電狼十六嗆靈氣啦 10/18 17:30
larryleepig : 木金季後賽不就超爛了,說自己感冒不是嗎 10/18 17:55
larryleepig : 到了世界賽感冒還沒好喔= = 10/18 17:56
sck921 : 難怪電競不被承認是運動,NBA腿斷了還在打,LOL感冒 10/18 18:08
sck921 : 而已比賽就幾乎放推 10/18 18:08
cyclonelyr : 後勤不失常 讓一JG是能進八強的 10/18 18:46
Agent5566 : 確定是失常? 10/18 19:29
Astar5566 : karsa 10/18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