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mettsanyue: 會刪文嗎 10/18 20:06
→ mm4669075 : 這跟前幾天木金文有9成像 10/18 20:07
推 Agent5566 : FW Odoamne 10/18 20:07
推 ck2oliver5 : 是再酸嗎== 10/18 20:07
推 DaiwaNWoIF : S6 H2K上路 那時猛的一批 可怕 10/18 20:08
推 piyo0604 : 聽起來極度相像 10/18 20:09
推 DonDonFans : 打完多久了 怎麼現在才在找工作? 10/18 20:10
推 N40805 : 幹這開頭XDD 10/18 20:10
推 superRKO : 現在是選手找工作都要用這格式就是了 10/18 20:11
→ mm4669075 : 看來是文體沒問題 可是木津太黑了XD 10/18 20:12
推 DaiwaNWoIF : Still contracted一模一樣 只是一個用with一個用to 10/18 20:13
推 NoPush : 高級酸? 10/18 20:13
→ DaiwaNWoIF : 笑死 10/18 20:13
推 justastupid : moojin體? 10/18 20:13
推 enchyi : 看起來LoL選手的合約就是這樣寫 XD 10/18 20:13
推 a1773042 : Moojin體無誤 XD 10/18 20:13
→ justastupid : moojin體才昨天而已呀 有那麼剛好 10/18 20:14
推 a123881 : 是認真的還是在酸啊 10/18 20:14
推 RodrigueZ810: 唉 又一個狼粉都推給韓援偷酸了= = 10/18 20:14
→ a1773042 : H2K的時候蠻強的 10/18 20:14
推 diefish5566 : 沒有啊 這是選手常用的文體 很早之前就這樣了 10/18 20:14
推 orange841126: 這位我記得還蠻強的 10/18 20:15
推 DaiwaNWoIF : 原來是Moo體啊 不過感覺文體差不多都這樣 10/18 20:17
推 aikun : 很正常吧...我看到日本選手的推特也是這樣 10/18 20:17
→ justastupid : 也是 西方應該也不太會注意lms消息 10/18 20:19
推 HydraGG : 他超強耶 10/18 20:20
推 a23763136 : 之前不是有乳摸說SPY要掰了 10/18 20:23
推 c1951 : S6上路 連ZIV都被他打穿破線 10/18 20:26
推 s920223 : S6歐洲第一上路 10/18 20:33
推 knight714 : 就一堆狼粉見獵心喜開酸阿 10/18 20:37
推 z7202172021 : 酸moojin找工作的很好笑,要酸也酸對地方 10/18 20:46
推 jinx5566 : 這傢伙當年S6超強,直接打穿Ziv 10/18 20:47
噓 Astar5566 : moojin你媽體 這種文都幾年了 10/18 21:09
→ Astar5566 : 狼黑一堆菜比八 10/18 21:10
推 backr : 好了啦尿粉w 別崩潰喔 10/18 21:22
推 strangebean : 就說職業選手找工作都差不多這樣XD 10/18 21:23
推 tommy123310 : 電競八股文== 10/18 21:43
推 ya870323 : 記得s6的他極強,不知道現在如何 10/18 22:02
推 a3221715 : S6真的強 那年歐洲上路只記得他 10/18 22:37
推 benny1216 : 竟能如此相像? 10/18 22:53
推 ap9xxx : 這文體真的沒啥稀奇的 木金那篇就po的時間點看了很 10/18 23:01
→ ap9xxx : 火而已 10/18 23:01
推 habbit24 : 電競求職信文體 10/18 23:22
推 allright22 : 本來就這格式是因為木金太黑了 10/18 23:58
推 ken90007 : #Moo too 10/19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