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twitter.com/OdoamneLoL/status/1052884013868863488 Since it’s offseason Splyce has allowed me to explore all other options. Still contracted with Splyce but able to have talks with other teams. Feel free to reach out in email or DM if interested, looking to come back stronger than before 因為現在是休賽期,所以Splyce允許我找新的工作。 我仍然跟Splyce保持合約關係,但可以和其他戰隊接觸。如果感興趣的話請用email聯絡, 或者直接私訊我,我希望我能變得比以前還要強。 -- 都2018了還有人= =不加空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864339.A.030.html
comettsanyue: 會刪文嗎 10/18 20:06
mm4669075 : 這跟前幾天木金文有9成像 10/18 20:07
Agent5566 : FW Odoamne 10/18 20:07
ck2oliver5 : 是再酸嗎== 10/18 20:07
DaiwaNWoIF : S6 H2K上路 那時猛的一批 可怕 10/18 20:08
piyo0604 : 聽起來極度相像 10/18 20:09
DonDonFans : 打完多久了 怎麼現在才在找工作? 10/18 20:10
N40805 : 幹這開頭XDD 10/18 20:10
superRKO : 現在是選手找工作都要用這格式就是了 10/18 20:11
mm4669075 : 看來是文體沒問題 可是木津太黑了XD 10/18 20:12
DaiwaNWoIF : Still contracted一模一樣 只是一個用with一個用to 10/18 20:13
NoPush : 高級酸? 10/18 20:13
DaiwaNWoIF : 笑死 10/18 20:13
justastupid : moojin體? 10/18 20:13
enchyi : 看起來LoL選手的合約就是這樣寫 XD 10/18 20:13
a1773042 : Moojin體無誤 XD 10/18 20:13
justastupid : moojin體才昨天而已呀 有那麼剛好 10/18 20:14
a123881 : 是認真的還是在酸啊 10/18 20:14
RodrigueZ810: 唉 又一個狼粉都推給韓援偷酸了= = 10/18 20:14
a1773042 : H2K的時候蠻強的 10/18 20:14
diefish5566 : 沒有啊 這是選手常用的文體 很早之前就這樣了 10/18 20:14
orange841126: 這位我記得還蠻強的 10/18 20:15
DaiwaNWoIF : 原來是Moo體啊 不過感覺文體差不多都這樣 10/18 20:17
aikun : 很正常吧...我看到日本選手的推特也是這樣 10/18 20:17
justastupid : 也是 西方應該也不太會注意lms消息 10/18 20:19
HydraGG : 他超強耶 10/18 20:20
a23763136 : 之前不是有乳摸說SPY要掰了 10/18 20:23
c1951 : S6上路 連ZIV都被他打穿破線 10/18 20:26
s920223 : S6歐洲第一上路 10/18 20:33
knight714 : 就一堆狼粉見獵心喜開酸阿 10/18 20:37
z7202172021 : 酸moojin找工作的很好笑,要酸也酸對地方 10/18 20:46
jinx5566 : 這傢伙當年S6超強,直接打穿Ziv 10/18 20:47
Astar5566 : moojin你媽體 這種文都幾年了 10/18 21:09
Astar5566 : 狼黑一堆菜比八 10/18 21:10
backr : 好了啦尿粉w 別崩潰喔 10/18 21:22
strangebean : 就說職業選手找工作都差不多這樣XD 10/18 21:23
tommy123310 : 電競八股文== 10/18 21:43
ya870323 : 記得s6的他極強,不知道現在如何 10/18 22:02
a3221715 : S6真的強 那年歐洲上路只記得他 10/18 22:37
benny1216 : 竟能如此相像? 10/18 22:53
ap9xxx : 這文體真的沒啥稀奇的 木金那篇就po的時間點看了很 10/18 23:01
ap9xxx : 火而已 10/18 23:01
habbit24 : 電競求職信文體 10/18 23:22
allright22 : 本來就這格式是因為木金太黑了 10/18 23:58
ken90007 : #Moo too 10/19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