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拎北昨天玩上路蓋倫,對面看到拎北選蓋倫就選提摩,拎北想說帶鬼步幹死提摩。結果提 摩仗著手比較長就一直瘋狂POKE推線,拎北的JG不只一次,吃完上半區野怪、河蟹,滿血 回家,連上來拆個眼都懶。 拎北還發現有的爛JG會點訊號假裝要打會戰,你上了以後他就故意退,連一招也不丟,這 種心存不良的爛隊友G社從來不去關注,導致玩家流失,昨天半夜小號排低端積分,連續 兩局遇到一樣的隊友,四個隊友位子都一模ㄧ樣。 G社什麼時候要處理這種故意亂玩的玩家啊?真的有夠糞。 對了,我不要說輾過去就好了,你拿蓋倫把白金專七摩輾過去再說啊,屁話別那麼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7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921077.A.D3D.html ※ 編輯: tigotigo5566 (117.19.71.82), 10/19/2018 11:52:45
pon0975 : 恩10/19 11:53
gcobc36557 : BAN提摩阿幹10/19 11:53
對面就出達瑞斯、血鬼啊幹
Xaosmd1108 : ...10/19 11:53
※ 編輯: tigotigo5566 (117.19.71.82), 10/19/2018 11:54:19
PompelmousJ : 7pupu10/19 11:54
duece0927 : 抬走 下一個10/19 11:55
December14 : 沒簽名檔 0分 10/19 11:56
fatpig87 : 低能兒 10/19 11:57
Tiandai : 你玩蓋倫打輸瑞斯喔?丟臉10/19 11:58
你可以看opgg,就不用跌股了。
c7e767a4 : 韓服也不會比較好啦 一堆運氣好上去的 比賽果然被虐10/19 11:59
※ 編輯: tigotigo5566 (117.19.71.82), 10/19/2018 12:02:21
kstmasa : ID 正確10/19 12:02
ThreekRoger : 那就別拿蓋倫阿= = = 10/19 12:02
有哪一隻上路角無康特嗎?拎北先選耶,有問題膩?
Atwo : 又是抱怨改革文10/19 12:03
N40805 : 拎北10/19 12:04
※ 編輯: tigotigo5566 (117.19.71.82), 10/19/2018 12:07:25
gcobc36557 : 烏爾加特可以先亮吧10/19 12:08
你支持積分練角嗎?
tindy : 都運氣遊戲,你躺著就好了啊 運氣來了你就贏了10/19 12:08
那些靠運氣打上去的本版鄉民不是這嘴臉哦 ※ 編輯: tigotigo5566 (117.19.71.82), 10/19/2018 12:09:57
cjy1201 : ID 最近很勤奮的洗廢文喔 10/19 12:17
tn02178781 : 不會烏爾就下去 10/19 12:20
boshrush : 沒人甩,一直刷文跟存在感給推 10/19 12:22
elmo211520 : 你就跟閃電狼一樣一直選賽恩就好啦 10/19 12:38
handsomegg39: 不會玩就下去 10/19 12:39
testlab : 真的,要不是我運氣不好,不然早就上菁英了== 10/19 12:43
focustage : 無聊抱怨文 10/19 12:58
swgun : 林北玩將狗最恨拉基上路嘴半天不來 下去吧 10/19 13:35
richard730 : 爛還屁話那麼多 真的可悲 10/19 13:45
richard730 : 鉑金銀銅就別出來丟人現眼了 10/19 13:46
xxx60133 : 沒人都還打不上去??????????? 10/19 13:47
xxx60133 : 當上面框框都塑膠膩 10/19 13:48
ah937609 : 一堆訟混機 10/19 14:05
collie303 : 現在都在流行上路維克特 這些角色都隨便打好嗎== 10/19 14:09
erosha : 你是不是哪裡有問題? 你爛然後怪玩家少? 10/19 14:44
yulymoon : 因為都爬來發費雯 10/19 15:36
kumashiro : 你怕一堆角色還玩蓋倫,老蓋倫是你 10/19 15:48
kkkaq123 : 為什麼看完跟沒看一樣 10/19 17:50
a3221715 : 智_沒有變少啊 10/19 18:09
RockAchi : 用小妹再給推 10/19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