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pon0975 : 恩10/19 11:53
噓 gcobc36557 : BAN提摩阿幹10/19 11:53
對面就出達瑞斯、血鬼啊幹
噓 Xaosmd1108 : ...10/19 11:53
※ 編輯: tigotigo5566 (117.19.71.82), 10/19/2018 11:54:19
噓 PompelmousJ : 7pupu10/19 11:54
噓 duece0927 : 抬走 下一個10/19 11:55
噓 December14 : 沒簽名檔 0分 10/19 11:56
噓 fatpig87 : 低能兒 10/19 11:57
噓 Tiandai : 你玩蓋倫打輸瑞斯喔?丟臉10/19 11:58
你可以看opgg,就不用跌股了。
推 c7e767a4 : 韓服也不會比較好啦 一堆運氣好上去的 比賽果然被虐10/19 11:59
※ 編輯: tigotigo5566 (117.19.71.82), 10/19/2018 12:02:21
→ kstmasa : ID 正確10/19 12:02
推 ThreekRoger : 那就別拿蓋倫阿= = = 10/19 12:02
有哪一隻上路角無康特嗎?拎北先選耶,有問題膩?
→ Atwo : 又是抱怨改革文10/19 12:03
推 N40805 : 拎北10/19 12:04
※ 編輯: tigotigo5566 (117.19.71.82), 10/19/2018 12:07:25
推 gcobc36557 : 烏爾加特可以先亮吧10/19 12:08
你支持積分練角嗎?
→ tindy : 都運氣遊戲,你躺著就好了啊 運氣來了你就贏了10/19 12:08
那些靠運氣打上去的本版鄉民不是這嘴臉哦
※ 編輯: tigotigo5566 (117.19.71.82), 10/19/2018 12:09:57
噓 cjy1201 : ID 最近很勤奮的洗廢文喔 10/19 12:17
噓 tn02178781 : 不會烏爾就下去 10/19 12:20
推 boshrush : 沒人甩,一直刷文跟存在感給推 10/19 12:22
噓 elmo211520 : 你就跟閃電狼一樣一直選賽恩就好啦 10/19 12:38
推 handsomegg39: 不會玩就下去 10/19 12:39
→ testlab : 真的,要不是我運氣不好,不然早就上菁英了== 10/19 12:43
噓 focustage : 無聊抱怨文 10/19 12:58
噓 swgun : 林北玩將狗最恨拉基上路嘴半天不來 下去吧 10/19 13:35
噓 richard730 : 爛還屁話那麼多 真的可悲 10/19 13:45
→ richard730 : 鉑金銀銅就別出來丟人現眼了 10/19 13:46
噓 xxx60133 : 沒人都還打不上去??????????? 10/19 13:47
→ xxx60133 : 當上面框框都塑膠膩 10/19 13:48
→ ah937609 : 一堆訟混機 10/19 14:05
→ collie303 : 現在都在流行上路維克特 這些角色都隨便打好嗎== 10/19 14:09
噓 erosha : 你是不是哪裡有問題? 你爛然後怪玩家少? 10/19 14:44
→ yulymoon : 因為都爬來發費雯 10/19 15:36
噓 kumashiro : 你怕一堆角色還玩蓋倫,老蓋倫是你 10/19 15:48
噓 kkkaq123 : 為什麼看完跟沒看一樣 10/19 17:50
噓 a3221715 : 智_沒有變少啊 10/19 18:09
噓 RockAchi : 用小妹再給推 10/19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