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還有很多角色可以出阿 比如說嘉文四世 或是 烏爾加特 為什麼伊澤瑞爾獨享一堆星光少女的女人堆裡呢? 配個撒嬌特殊語音 應該也能擄獲玩家的芳心吧 --- https://i.imgur.com/qiGgfX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32.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944857.A.DC7.html
N40805 : 看完肚子好餓 10/19 18:30
pokeyok : 我猜下一個星光少男是犽宿 10/19 18:31
kunxue0320 : 塔里克吧 10/19 18:32
hhoo32 : 星光聖嬰阿姆姆 10/19 18:38
devilwind : 他最欠肛 10/19 18:43
killua92 : 加航只能當反派角色而已 10/19 18:44
lastchristma: 星光“守衛” 10/19 18:45
LIN6627 : http://i.imgur.com/xuE23cX.jpg 10/19 18:46
LIN6627 : 給你 10/19 18:46
kumashiro : 因為英文不是用少年少女,翻譯太爛才分兩種 10/19 19:17
firenzetw : 777777 10/19 19:27
Shichimiya : 當初把拉克絲造型翻星光少女的應該也沒想的會變成一 10/19 19:37
Shichimiya : 系列的 10/19 19:37
j23793276 : 為啥星光少女不出伊羅旖? 10/19 21:27
howareuuu : 笑死 10/20 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