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40805 : 看完肚子好餓 10/19 18:30
推 pokeyok : 我猜下一個星光少男是犽宿 10/19 18:31
推 kunxue0320 : 塔里克吧 10/19 18:32
推 hhoo32 : 星光聖嬰阿姆姆 10/19 18:38
推 devilwind : 他最欠肛 10/19 18:43
→ killua92 : 加航只能當反派角色而已 10/19 18:44
噓 lastchristma: 星光“守衛” 10/19 18:45
→ LIN6627 : 給你 10/19 18:46
→ kumashiro : 因為英文不是用少年少女,翻譯太爛才分兩種 10/19 19:17
推 firenzetw : 777777 10/19 19:27
→ Shichimiya : 當初把拉克絲造型翻星光少女的應該也沒想的會變成一 10/19 19:37
→ Shichimiya : 系列的 10/19 19:37
→ j23793276 : 為啥星光少女不出伊羅旖? 10/19 21:27
推 howareuuu : 笑死 10/20 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