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501062003: LMS團練什麼啦 浪費別人時間欸10/19 19:57
→ Bewho : 都嫌LMS沒競爭力了還跟LMS沒出國的練…阿忘記某隊不10/19 19:58
→ Bewho : 跟LMS練而是跟奪冠熱門RNG練,結果也是16強10/19 19:58
因為以為RNG就是meta,所以才變成RNG的形狀呀
推 expup : 就單純選錯團練對象而已10/19 20:00
推 Heedictator : 後勤問題比較大 只練一套不會變通 那就下去10/19 20:02
如果LMS八隊教練各想一套,這樣就至少有八套了
※ 編輯: arck185473 (39.9.33.110), 10/19/2018 20:04:10
→ expup : 每次都看人說要換選手 其實該補強的是後勤不是選手 10/19 20:02
→ expup : 好的選手遇到好教練也是帶你飛拉10/19 20:03
→ uvvvv : 練套路也要對手有基本實力 對線就被打爆了怎麼練10/19 20:07
推 amos30627 : 團練有好有壞啦 像今年msi TL跟FNC互相團練10/19 20:08
→ amos30627 : 第一週都很慘10/19 20:09
→ uvvvv : FW在LMS連勝成這樣 還能找誰???10/19 20:09
所以找剩下LMS最強的呀
Rest 乃哥 FoFo HKA下路雙人組
推 vig077 : 都跟同一隊練的話 感覺應變會變差10/19 20:12
→ mm4669075 : RNG教練換成孫大勇後 實力又上一個檔次10/19 20:13
推 PeterHenson : 就不像RNG沒有應對方式阿 後面沒香鍋的話 還真不敢10/19 20:19
→ PeterHenson : 想會怎樣10/19 20:19
我也覺得,如果沒有香鍋換個方式打,現在有可能也被淘汰了
推 icotes : 不團練會長怎樣 可以參考一下MAD GRX 主要賽區應該10/19 20:19
→ icotes : 都不太想理他們10/19 20:19
但我覺得這兩隊最大的問題是無法適應大賽的節奏,而沒有打出該有的樣子,對線就打輸
了跟誰團練都一樣吧
※ 編輯: arck185473 (39.9.33.110), 10/19/2018 20:28:33
推 soulbear10 : LMS大招就是抄而已啊 10/19 20:26
就像去年RR,LMS每個輔助的瑟雷西都很厲害那樣,別人不會選,自己選出來就是勝利保
證!
※ 編輯: arck185473 (39.9.33.110), 10/19/2018 20:32:01
推 ryanpiggy : 打線爛關團練什麼事10/19 20:30
※ 編輯: arck185473 (39.9.33.110), 10/19/2018 20:32:46
→ uvvvv : 你這樣是要叫其他隊拆散只為一個隊伍練 狼粉好了啦 10/19 20:34
我哪有說只給一個隊伍練呀,我們這次不是出去三隊嗎
※ 編輯: arck185473 (39.9.33.110), 10/19/2018 20:41:13
推 PLS1312 : 我猜MSI就是沒人屌又沒TWITCH看 前面才連勝 10/19 20:46
→ owhfr69c : 其實S5 AHQ比較有團練交流,反而FW比較少 10/19 21:05
→ owhfr69c : 移地訓練就大不了提前適應當地氣候飲食調好時差 10/19 21:07
→ uvvvv : 認真說 每一個選手都要跟他們領隊溝通 找外隊比較快 10/19 21:10
→ uvvvv : 而且別的隊伍也沒有義務幫你拿練 這是職業比賽 10/19 21:11
→ owhfr69c : 其實有些團練所得到的結論會變成比賽的Meta 10/19 21:12
→ owhfr69c : lck lpl eu na互相團練就有互相交流新的想法 10/19 21:13
→ owhfr69c : S6 EU的歐拉夫被大家所學習 NA星朵拉也被別隊學到 10/19 21:14
→ owhfr69c : 當然刻意不跟那些世界賽隊伍團練,只用屬於自己Meta 10/19 21:15
→ owhfr69c : 實戰上未必會輸,但是容易被其他隊伍的Meta給打爆 10/19 21:16
→ owhfr69c : 關鍵還是得看選手個人實戰上的應變 10/19 21:16
→ owhfr69c : FW的狀況已經不是只用團練資訊解釋怎麼被淘汰的 10/19 21:17
→ owhfr69c : 而是選手的心態炸裂,B/P再好也未必打贏 10/19 21:18
→ owhfr69c : 同樣的B/P把隊名換成IG KT就會有不同的戰鬥理解 10/19 21:19
→ owhfr69c : 把lms集結各路好手,照樣會被當靶子隊來打 10/19 21:20
→ owhfr69c : 對於要出國比賽的隊伍幫助完全不大 10/19 21:21
→ owhfr69c : 都是自己平常遇到的對手,跟世界賽對手檔次差太多 10/19 21:21
→ owhfr69c : 更何況當隊伍進入連敗的時候,隊內氣氛已經夠糟糕了 10/19 21:23
→ kirbycopy : 我覺得請個心理醫生還是有必要吧 LPL和LCK隊伍都有 10/19 21:24
→ owhfr69c : 對手是線上把你打崩,別說團隊合作還以為自己在Solo 10/19 21:25
→ kirbycopy : 就LMS後勤覺得自己也可以兼心理醫生 不需要 10/19 21:25
推 abcyting : 團練讓比賽變得無聊 10/19 21:32
推 Unicorn2 : 現在是不太需要做功課,對線就虐了 10/19 21:48
推 NTU5566NTHU : GRX這次綜合打線能力可能是LMS中不錯的了吧 10/19 21:56
推 energyy1104 : 後勤以為自己可以當輔導老師吧 畢竟安親班 10/20 02:08
推 cgalen1994 : ANX真的超屌 10/20 10:51
→ cgalen1994 : 那個路西恩拉打 10/20 10:51
→ cgalen1994 : 練wow好啊 四排技能lol只有四個XD 10/20 10:52
推 ayenyayaya : 教練找個腦子好的來當吧 bp都蠢到飽了 10/20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