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角色出現在上路就是專門拿來打肥宅坦的 既然這樣為什麼不選漢默丁格? 打坦更強,洗兵更強,更不怕gank,也不怕刺客 泡麵甚至前中期都可以跟JG兩人偷吃預示者和巴龍 到底為啥要選個次級品打上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4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956411.A.8FC.html
BepHbin : 更不怕gank?10/19 21:41
takutosky : 今天姵儀開台就有人玩維克特上路...10/19 21:43
yckuanlk : 你可以開發阿 OPGG現在就是用維克特打肥宅坦阿10/19 21:45
我已經開發了啊,A一下我心得文 泡麵打肥宅坦才真的叫屌打 ※ 編輯: wen12305 (36.229.141.67), 10/19/2018 21:46:07
yckuanlk : 你開發出來等大家抄你的玩法來用阿10/19 21:46
tim8177414 : 那你就繼續用泡麵啊10/19 22:10
wen12305 : 有道理,低調op還是自己用就好10/19 22:20
chuntien : 主因還是打垃圾車吧==垃圾車又不怕泡麵10/19 22:20
基本上泡麵雖然不好殺垃圾車,但足夠讓他每波兵都在塔下撿了
yckuanlk : 維克特技能組相對單純 不用像泡麵在那邊管砲台10/19 22:20
yckuanlk : 要我選我一定練維克特 泡麵太麻煩了10/19 22:21
yckuanlk : 而且這維克特可以從前期強到後期 泡麵後期又不強10/19 22:21
泡麵大後期就看RE丟的好不好了 ※ 編輯: wen12305 (49.218.40.208), 10/19/2018 22:26:06
pftrew : 泡麵前期屌康維克特 10/19 23:15
q123038468 : 維克特比較簡單而且又有三隻手 男人做夢都想要 10/19 23:48
sd4351224 : 維克特後期的噁心程度我想泡麵頭應該無法比擬 而且 10/20 05:36
sd4351224 : 維克特冰拳一出 幾乎所以ad大男跟坦都要開始跪了 10/20 05:37
orange841126: 簡單來說維克特上手容易 泡麵我都玩不起來嗚嗚 10/20 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