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pHbin : 更不怕gank?10/19 21:41
推 takutosky : 今天姵儀開台就有人玩維克特上路...10/19 21:43
推 yckuanlk : 你可以開發阿 OPGG現在就是用維克特打肥宅坦阿10/19 21:45
我已經開發了啊,A一下我心得文
泡麵打肥宅坦才真的叫屌打
※ 編輯: wen12305 (36.229.141.67), 10/19/2018 21:46:07
→ yckuanlk : 你開發出來等大家抄你的玩法來用阿10/19 21:46
推 tim8177414 : 那你就繼續用泡麵啊10/19 22:10
→ wen12305 : 有道理,低調op還是自己用就好10/19 22:20
推 chuntien : 主因還是打垃圾車吧==垃圾車又不怕泡麵10/19 22:20
基本上泡麵雖然不好殺垃圾車,但足夠讓他每波兵都在塔下撿了
推 yckuanlk : 維克特技能組相對單純 不用像泡麵在那邊管砲台10/19 22:20
→ yckuanlk : 要我選我一定練維克特 泡麵太麻煩了10/19 22:21
→ yckuanlk : 而且這維克特可以從前期強到後期 泡麵後期又不強10/19 22:21
泡麵大後期就看RE丟的好不好了
※ 編輯: wen12305 (49.218.40.208), 10/19/2018 22:26:06
→ pftrew : 泡麵前期屌康維克特 10/19 23:15
→ q123038468 : 維克特比較簡單而且又有三隻手 男人做夢都想要 10/19 23:48
推 sd4351224 : 維克特後期的噁心程度我想泡麵頭應該無法比擬 而且 10/20 05:36
→ sd4351224 : 維克特冰拳一出 幾乎所以ad大男跟坦都要開始跪了 10/20 05:37
推 orange841126: 簡單來說維克特上手容易 泡麵我都玩不起來嗚嗚 10/20 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