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diefish5566 : 老生常談 10/19 22:50
→ diefish5566 : 都討論爛了 10/19 22:50
推 tom501062003: 現在人都玩正版傳說對決了 誰還跟你電腦版 10/19 22:51
推 WiNdexEX : 年輕選手都去玩吃雞傳說對決第五人格了 10/19 22:52
推 guess33434 : 中肯啊 LMS就是沒本錢複製成功案例啊 10/19 22:53
→ kinomon : 討論到爛但是中肯R 10/19 22:53
→ guess33434 : 人家LPL可以從初期大量引進韓援選手跟後勤 10/19 22:54
→ guess33434 : 選手你不打後面還很多人排隊,但LMS沒辦法選手比教 10/19 22:54
→ angelmax : 很明顯啦 LMS剛創立電狼要奪冠也是打得很辛苦 10/19 22:54
→ angelmax : 現在都默認3:0了 10/19 22:55
→ guess33434 : 練講話還有分量 10/19 22:55
噓 cloud654 : 冠軍賽區是gpl好嗎 lms什麼都沒有還想沾光喔 10/19 22:55
噓 GGinin5566 : 所以這麼厲害的LPL幾冠了? 10/19 22:55
→ liannhwa : 除了LPL LCK外第一種子沒8強正常 但人家總有隊會進 10/19 22:57
推 jympin : 就遊戲就沒人再玩了 別做夢啦 10/19 22:57
→ liannhwa : LMS問題就是 整體太弱 看看100 C9 VIT G2全都能一戰 10/19 22:57
推 ChoDino : 送分寶寶~XD 10/19 22:58
噓 c871111116 : 每年都在跌 還是沒學東西啊 別找藉口了 10/19 22:59
推 N40805 : LMS就是比較爛的賽區 10/19 22:59
推 gugucaca : 我狼粉我驕傲,我是別隊的肥料 10/19 22:59
噓 whow : 是分析了啥 廢文一篇 10/19 23:00
→ flamevein : 學完了還不是回到LMS繼續虐菜 能進步嗎 10/19 23:00
推 freshmints : 其實討論入圍賽時 GRX也不錯啊 10/19 23:00
→ freshmints : 是到世界賽後整個心態爆炸了吧 加上不適應Meta 10/19 23:01
→ freshmints : 一部分的問題也是四大賽區長期以來都是三種子 但LMS 10/19 23:01
→ freshmints : 只有兩種子 其中又一直被FW AHQ霸佔 導致除這兩隊以 10/19 23:01
→ freshmints : 外根本沒有國際經驗 10/19 23:02
推 Sweet83921 : 這賽區沒救了 建議解散 不然還是送分寶寶 10/19 23:02
噓 a1773042 : 這個問題是要講幾Bang 10/19 23:02
推 s32244153 : LMS=登入大禮包 10/19 23:02
→ zerhbbo78 : 阿就牛排當初講的FW在LMS練不到東西 沒競爭力 10/19 23:04
噓 worshipA : 抄中國網友的文也一篇 10/19 23:06
噓 CTHsieh : 年輕人都去槎玻璃了。過氣遊戲拜拜。 10/19 23:08
推 ronan113021 : 好多人崩潰 10/19 23:08
推 chou3321 : 拿冠軍的是GPL吧 LMS最多就是2015的兩個8強了= = 10/19 23:08
推 qwe00489 : 台服也有支那人玩 不過很爛 10/19 23:10
→ qwe00489 : 官方都認定lms拿了還在gpl 笑死 10/19 23:11
推 NPJ5566 : 反正明年春季電狼還是虐菜,還是那樣子 10/19 23:13
→ Atwo : 實力弱被虐泉也只能乖乖吞下去 10/19 23:14
推 Arens5566 : 都是LMS的錯 哀 糟蹋了電狼 10/19 23:15
推 edison3333 : 不是LMS的錯吧 是台灣人平均比較不會思考 10/19 23:16
推 NPJ5566 : 想想也對s5雙八強就是兩隊互相競爭下成長 10/19 23:16
→ edison3333 : 看看大企業的數量就知道了 10/19 23:17
推 lovew811159 : 建議和國服合併 10/19 23:17
→ jinkela1 : 日服 LMS 東南亞全部合成一個3門票的大聯盟好了 10/19 23:17
噓 bearKQG : 大家都知道的事可以不用分析了 10/19 23:18
推 epephanylo : 去年1-5就檢討過了 這是大環境的問題 收一收散了吧 10/19 23:18
→ jinkela1 : 如果有閃電狼打日本隊 我覺得大家都會想看 10/19 23:18
推 medi5566 : TPA QQ 10/19 23:23
推 YouGot5566 : LMS就一坨屎 屎還需要分析XD? 10/19 23:24
推 kunxue0320 : 無法反駁 只剩1>0可以自慰了 10/19 23:29
推 ginsengwolf : QQ無法反駁 10/19 23:31
噓 aaaaajack : 根本沒啥新意的論調 10/19 23:32
推 linyi520 : 中肯 無法反駁 LMS只剩1冠可以說嘴而已QAQ 10/19 23:33
→ fnb10803 : 國內無敵手 出國降智商 是要講幾次 10/19 23:33
推 dhe3626 : 都民國幾年了還在講TPA 10/19 23:33
推 jacj888 : 就牛排叉燒講過的東西 10/19 23:35
推 Unicorn2 : 講得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哈哈,已知用火 10/19 23:39
噓 qwe00489 : 這垃圾遊戲也只有支那人自慰 10/19 23:40
推 a6d83d94g8 : 結論$ 10/19 23:40
推 jinx5566 : FW的問題太明顯了,沒有一個有效率的後勤團隊,即 10/19 23:41
→ jinx5566 : 使選手都是天才、每天訓練十幾個小時,仍然事倍功半 10/19 23:41
→ dustmoon : 樓上的問題94死都不肯吃大ㄅ 10/19 23:43
推 o0991758566 : LMS可以解散了 台灣就組一隊參加GPL 然後去打外卡 10/19 23:44
→ o0991758566 : 資格賽 台灣人才已經負荷不了多隊了 組2隊可能太多 10/19 23:45
噓 LBJbuyao : 這樣也一篇 10/19 23:45
推 a35125918 : 這遊戲在臺灣已經快要沒落了 自然不會有太多新秀天 10/19 23:46
→ a35125918 : 才出現 10/19 23:46
→ q123038468 : LMS的問題就是遊戲人口少 無法有效注入新血 10/19 23:47
推 ScarletRain : 還有人在夢迴S2 比A粉多夢三年 10/19 23:51
推 turtleaoc : 講沒國際賽經驗也只是騙自己而已 10/19 23:54
→ turtleaoc : 你連國內老是碰到的都拿不到小分了 10/19 23:56
→ turtleaoc : 出國幾天能學到哪去... 10/19 23:57
噓 WFXX : 阿不就人口數跟$$$的問題? 10/20 00:00
噓 smpss91319 : tpa當時的賽區也沒強者,到國際賽還不是拿冠軍? 10/20 00:07
噓 az953344 : 1>0 10/20 00:11
推 h129875230 : 沒有新血lms死了 如果有新血還有機會 10/20 00:28
推 XAMAS : 人少又沒前景 誰要投資 10/20 00:28
→ h129875230 : 如果選手庫夠多 就不用看目金火龍咪但在那邊戳 10/20 00:29
→ turtleaoc : 還在TPA....TPA當時只有剛起步的韓國有教練 10/20 00:55
→ turtleaoc : 各聯賽也都草創 團練選手庫也沒定型 10/20 00:56
→ FertilizerN : S2得冠 照理來說S3-S4很多新血 結果還不是被爆打 10/20 00:56
噓 david624 : 爛就爛 每年都是最輕鬆賽區 還不是被屌虐 10/20 00:57
→ turtleaoc : S3 S4的新血主要就是FW ahq那些人啊 10/20 00:58
推 leotompp : 被某特低端無腦,只會開噴拉雞台服。 10/20 01:00
→ turtleaoc : 人家微笑一代 uzi一代 司馬老賊一代 iboy一代 10/20 01:00
推 Uncontinue : S3.4大家都在灌資源 台灣沒資源還有TESL在互打 10/20 01:00
→ leotompp : 一堆做秀台,沒技術台 10/20 01:00
→ Uncontinue : 還在提TPA的根本就不知道根本問題是啥 10/20 01:01
→ turtleaoc : 我們TPA完就只有媽寶西門這代 後面天才太少了 10/20 01:01
→ Uncontinue : 當初TPA的那代還有在曝光的都有說過當初贏的原因 10/20 01:02
→ turtleaoc : 之後人家每一代都是好手組三五隊 我們還湊不到一隊 10/20 01:02
推 coolplus : 沒人玩那來新秀 10/20 01:04
噓 ponguy : ?? 10/20 01:05
噓 PTTallener : 老話一句就是閃尿狼的鍋啊 10/20 01:09
推 jogsweet : 中國人認証的病態賽區-LMS 10/20 01:11
→ kepf : 沒什麼好談 收一收 想打的或教練團去其他地區競爭 10/20 01:11
→ kepf : 不然就失業,沒鞭策都過得很安穩 10/20 01:11
推 Kusou7719 : 這遊戲一堆人整天嘴砲 新人都被嚇跑了 10/20 01:17
噓 WindSpread : 有什麼好分析的 打不好 -> 沒人關注 -> 沒新血 10/20 01:23
→ WindSpread : 最後就是沒落罷了 10/20 01:24
推 lplptttt : 中肯 10/20 01:32
推 sowulo : TPA是GPL賽區的 跟三年打不進八強賽區不一樣 10/20 01:55
→ SeTeVen : 笑死人,支那基因這麼爛,靠一堆韓國人還自以為很強 10/20 02:19
→ SeTeVen : 啊 10/20 02:19
→ SeTeVen : 支那如果這麼多蟑螂還養不出隊伍,才是真的丟臉,看 10/20 02:20
→ SeTeVen : 看台灣人口才多少 10/20 02:20
噓 imjeffreylee: 複製不來正常啊 最好隨便都能複製奇蹟隊伍啦 tpa奪 10/20 02:29
→ imjeffreylee: 冠前有人覺得他們強? 10/20 02:30
→ YuenYang5566: 很簡單,市場小找出有資質的選手的分母就變小 10/20 02:42
推 s210125 : 看到有人說冠軍不是LMS 媽的R社就說LMS是冠軍賽區了 10/20 02:51
→ s210125 : 打字不用腦是不是 10/20 02:51
推 isawe1222 : 回頭看看叉燒說我們比較爛跟牛排說練不到東西真的是 10/20 02:55
→ isawe1222 : 中肯到不行 10/20 02:56
推 isawe1222 : 那時候TPA的每個人都說天時地利人和加上些許抽籤運 10/20 02:59
→ isawe1222 : 氣,隊長也說了如果沒抽到種子在入圍賽碰到we或clgeu 10/20 02:59
→ isawe1222 : 不見得贏得了,而且那時候民智未開也沒有明確的後勤 10/20 02:59
→ isawe1222 : 概念,不然你只會一套41分推在現在薛到一場被車三場 10/20 03:00
→ balberith : TPA那一冠算在LMS是拳頭社講的啊www 10/20 03:02
→ loggate : TPA那一冠在草創期,等各大賽區建立好制度,港澳台 10/20 03:16
→ loggate : 這種超小型賽區成績差本來就應該是長期趨勢吧 10/20 03:16
推 TWidpd : 手遊方便又不用頭腦 誰還跟你玩pc game 10/20 03:23
推 CaTkinGG : 1>0 10/20 04:02
推 Tenging : LMS團練=抄暑假作業 10/20 04:57
推 mathrew : 因為台灣人都跑去玩手遊了 10/20 07:23
推 a6021314 : 當初叉燒那樣講被噴爆,現在一看根本先知 10/20 07:34
推 no321 : 看推文就知道除了TPA、1>0之外就什麼也沒了 10/20 08:04
→ no321 : 已經六年了 10/20 08:05
推 Ipadhotwater: 選手還是趕快轉實況主吧… 10/20 08:17
噓 jameshuangg : 說真的台灣沒人才有一部分原因是G社害的,出了個智 10/20 08:46
→ jameshuangg : 障手遊不但讓懵懂無知的國高中生跑去玩,使得玩LOL 10/20 08:46
→ jameshuangg : 新血變少,還讓台服遊戲跟轉播品質變成屎,垃圾G社 10/20 08:46
推 TFsonG : 垃圾手遊+1 10/20 09:11
→ FatZiiiii : 季中邀請0敗時捧的跟什麼一樣 不到半季變病狼XD 10/20 09:13
推 koxinga : 手遊真的垃圾 10/20 09:16
→ koxinga : 以前還會看季賽 現在連季賽都懶得看 很拖時間 10/20 09:17
→ koxinga : 目前只剩看季後賽跟國際賽 10/20 09:18
推 abel0201 : 還有喜憨認為贏球才是國球喔,人家開公司就是要賺 10/20 10:01
→ abel0201 : 錢,當人家國營的不用管賺不賺錢喔 10/20 10:01
噓 Jeff424 : 沒人才純粹就是爛而已 別在那自慰 還真以為那群墮粉 10/20 10:11
→ Jeff424 : 可撥國高中生能成為faker勒 10/20 10:11
推 YSJ543 : 說手遊垃圾還不是一邊櫓著玩 10/20 10:18
推 Jeff424 : 去玩那個糞遊戲的不用期待 10/20 10:22
推 jameshuangg : 誰跟你說手遊是垃圾,是傳說對決是垃圾手遊,邏輯搞 10/20 10:58
→ jameshuangg : 清楚 10/20 10:58
噓 hijodedios36: 大家都在擦玻璃哪來天才選手 10/20 11:02
→ hijodedios36: 垃圾傳說對決害的 10/20 11:03
→ catatonic : 追根究柢就是沒人玩了 10/20 11:07
推 u9912114 : LPLN年無冠,怎不檢討? 10/20 11:10
推 jameshuangg : 檢討三小,老爸騰訊20年無冠也沒差,除非老爸不要這 10/20 11:33
→ jameshuangg : 遊戲 10/20 11:33
噓 t81511270 : 只會抄作業的垃圾後勤 10/20 11:48
噓 ziggyzzz : 後勤爛的可憐 10/20 11:57
噓 JohnZhuang : 拿過冠軍的是GPL好嗎== 10/20 12:13
噓 a48692 : 糞game吸引不了人 怎又怪到另一款糞game了呢 10/20 12:42
推 qazzaq3977 : 現在國高中生都在玩手遊 誰跟你待在電腦前玩LOL 10/20 12:55
推 qazzaq3977 : 連沒有電腦的人都變多了 10/20 12:59
推 Diablue : 只會崩潰LPL拿不到冠軍真D可憐 他講的又不是錯的 10/20 13:30
推 cul287 : LMS就是爛 垃圾 廢物賽區 10/21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