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anoodle : 4 10/20 11:48
→ t81511270 : 4 10/20 11:48
推 lovealgebra : 不意外,就跟叉燒一樣,不忍噴 10/20 11:49
推 kumafez : 你聽我說 你懂我意思嗎 10/20 11:49
→ ismiumiu : 叉燒沒噴????叉燒沒噴????叉燒沒噴???? 10/20 11:49
→ jeffery95099: 我有看 我有看 我有看 10/20 11:50
→ ismiumiu : 那天他都快實況中風了你說他沒噴??????? 10/20 11:50
推 hoe1101 : 他跟國動應該都是 10/20 11:50
推 dkfs789 : 4 10/20 11:50
推 jschen01711 : 公道伯打臉一堆人 10/20 11:50
→ ellisteng145: 統神死不承認 但事實上他其實就是狼粉 10/20 11:51
推 a2364983 : 那是相對而言啊 另外兩隊0-3 就會覺得3-3還好了啦 10/20 11:51
推 asd2260123 : 他一直都是 10/20 11:51
推 fenom1987 : 打的不錯== 10/20 11:51
推 love85023 : 3-3跟0-6比當然打得不錯 10/20 11:52
→ z897899878 : 我忘記了 10/20 11:53
→ ismiumiu : PTT現在的風向是 (0-6)*2 > 3-3 的表現 10/20 11:54
推 xz40903 : 他一直都是好嗎 10/20 11:55
→ wolver : 3-3 VS 0-6 0-6 的確是很不錯啦 10/20 11:57
推 swamp0815 : 一直都是啊 10/20 11:57
推 sck921 : 真的各種無視組別差異耶,分組這麼爽還護航的下去 10/20 11:58
→ sck921 : 講的好像另外兩隊裡有外卡沒第一種子 10/20 11:59
推 sh960215 : 本來就是了 還賭三連勝要吃屎的 10/20 11:59
→ ismiumiu : 今年外卡都沒打上來到底是誰是外卡啦 87 10/20 11:59
→ ismiumiu : FW自己就Pool1他們組是要怎麼遇到另一個pool1 = = 10/20 12:00
噓 RoMaybe : 一個預估能爭牌的跟兩個預估來散步的比成績 10/20 12:00
推 simon27 : 銀牌瘋狂嘴 銀牌最可信 銀牌動親切 10/20 12:02
推 zx8967 : 狼粉== 10/20 12:04
噓 xdevilsf14x : 直播被他毀了 10/20 12:05
推 zhouu5566 : 質疑國棟的理解請CALLIN他 動哥會說服你的 懂? 10/20 12:09
→ puro : 他一直都是偏尿狼的啊 10/20 12:12
推 xerioa044438: 媽寶:屌打P孩 統神心動動 10/20 12:13
推 takutosky : 不是 我是姵儀粉 10/20 12:16
推 GAIKING : 國動比叉燒和球z的理解還好,這種推文都推的下去, 10/20 12:17
→ GAIKING : 動粉真的強。 10/20 12:17
→ ismiumiu : @GAIKING 哪一篇的推文??? 太會幻想了吧 = = 10/20 12:18
推 Tenging : 統粉真的棒 10/20 12:20
噓 asssstang : 死桶肥吵屁幹 10/20 12:21
推 Tenging : 主子丟臉還要遷怒動粉 真的母湯 10/20 12:22
→ fantasy0937 : 真的 感覺不像他 要是以前早就開噴創一波高潮 10/20 12:29
→ Alphaz : 炒話題提升收視而已 10/20 12:31
推 m791017 : 他一直都是啊 輸pvb那場他看完就看不下去開台了XD 10/20 12:37
推 billgreenoil: 他們兄弟都狼粉啊= = 10/20 12:45
推 cappuccion : 他都多久狼粉了你現在才知道? 10/20 12:49
推 sdtgfsrt : 閃電狼跟他互粉== 10/20 13:30
推 kobe9527 : 他實況上承認關他是狼粉了啊 10/20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