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KT對上IG第三場的神仙打架 讓人看到世界賽的強度 那麼 如果把他們其中一隊換成我大閃電狼 還是能複製精彩嗎? 還是會被閃電狼輾壓= = 大家覺得呢? --
billchen0905:對了UCLA是再哪一國 中文名稱是啥啊 有比哈佛有名嗎 08/08 21:06
billchen0905:看到內文了 洛杉磯大學而已 我還以為哈佛哩08/08 21:07
billchen0905:要唸也念一些人家聽過的學校好不好 不是牛津劍橋哈佛 08/08 21:08
billchen0905:就乖乖呆在台灣就好了 浪費錢幹麻08/08 21:08
2011世界大學排名 No.12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81-90 國立台灣大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17.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017686.A.DB0.html
JBLs : 不會 謝謝 10/20 14:41
hchs31705 : 好了啦 10/20 14:41
deathly : 不行 10/20 14:41
FatZiiiii : 慢性自殺 10/20 14:41
t81511270 : 好了啦 瑯粉 10/20 14:41
panzer321456: 不可能 電狼:放放放 拉拉拉 10/20 14:41
ray221740718: 夾到輸 10/20 14:41
N40805 : 放都放 10/20 14:41
bcqqa7785 : 捏螞蟻哪裡精彩? 10/20 14:41
qwer338859 : 16強滾拉 換三小 10/20 14:41
a23763136 : 不會 輸贏都難看 10/20 14:42
SnowTear : 放心 我們撐不到30分 10/20 14:42
Shxt : 對面打到主堡面前了 閃尿: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10/20 14:42
edison3333 : 好了啦狼粉 10/20 14:43
best0811 : FW好了啦 10/20 14:44
homway : 那個團戰 分推 決策 最重要是LMS沒有KT硬開龍的勇氣 10/20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