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承認馬後砲 剛剛最後一波 theshy看到smeb一按TP 直接原地回家 到家時間差不多是theshy砍KT門牙塔剛倒的時間點 smeb才剛走到IG門牙塔 smeb也無法自斷TP 這樣IG是不是就有機會了呢 討論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83.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018937.A.DF5.html
obeytherules: 回家要幾秒 沒機會 10/20 15:03
IDmpact : thy 10/20 15:03
yyy50521 : 我記得 SMEBTP時 IG已經倒三個 怎麼可能回去守 10/20 15:03
Sweet83921 : 沒有thy這個人啊 要討論甚麼= = 10/20 15:04
打錯QQ IG三個殘血也無法嗎 ※ 編輯: gapuu (1.171.183.117), 10/20/2018 15:06:01
eskawater : IG只剩一個守不住 一個拆拆不贏三個 10/20 15:05
eskawater : 剩下的歷珊卓也沒技能了收不掉人 10/20 15:07
eskawater : 正面對拆 就是KT贏 除非KT腦殘打傷害在歷珊卓身上 10/20 15:08
LNight0417 : 回家就比TP慢3.5秒了 再走出來差不多差6 7秒 你看s 10/20 15:21
LNight0417 : meb傳走以後過6秒已經拆到哪了 就知道有沒有機會 10/20 15:21
juicylove : 回家也是沒用 打團也打不贏 10/20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