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NG選了標準閃電狼陣 看看這場G2的表現 根本被輾過去 由此可證閃電狼真的比G2強 只是運氣不好分到死亡之組罷了 可惜了大家 是吧? --
billchen0905:對了UCLA是再哪一國 中文名稱是啥啊 有比哈佛有名嗎 08/08 21:06
billchen0905:看到內文了 洛杉磯大學而已 我還以為哈佛哩08/08 21:07
billchen0905:要唸也念一些人家聽過的學校好不好 不是牛津劍橋哈佛 08/08 21:08
billchen0905:就乖乖呆在台灣就好了 浪費錢幹麻08/08 21:08
2011世界大學排名 No.12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81-90 國立台灣大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17.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028362.A.BAB.html
jose50203 : 嗯嗯 10/20 17:39
QoGIVoQ : 死亡之組 :))))))))))) 10/20 17:39
a2364983 : 反串偏明顯 10/20 17:39
qqwenfu : 嗯嗯 10/20 17:39
wssxxx : ?? 10/20 17:39
nanako81240 : 好了拉 垃圾JG 輸越南還想贏阿 10/20 17:39
jack250802 : 不行 有Moojin 10/20 17:39
yangyunjie : 邏輯? 10/20 17:39
sbnj231t : 不爽可以掛網打爐石阿 10/20 17:40
Justy0615 : 反串仔 太明顯啦 10/20 17:40
ed47 : 就不ban泡麵阿 10/20 17:40
mayloveonly : 好了啦 10/20 17:40
Beanoodle : 是閃電狼爛 10/20 17:40
jack250802 : 看看karsa的塔莉亞 10/20 17:40
ScarletRain : 這篇到底在工三小 10/20 17:40
waggamsn : Betty前期打不穿 10/20 17:40
fromia : #我知道我們比G2強 10/20 17:40
tonku : 對啊!西門單殺faker>>> 10/20 17:40
ilove640 : 樓下給分 10/20 17:40
xz40903 : 狼粉好了啦 10/20 17:40
lens82801 : RNG根本在教學電狼陣選出來打怎樣打 = = 10/20 17:40
Doublecute : 沒梗 10/20 17:40
z40601 : 好了 10/20 17:40
jinx5566 : Karsa單手玩都能贏 10/20 17:40
erosha : 郎粉好了辣... 10/20 17:40
QoGIVoQ : Betty沒辦法壓30CS 10/20 17:40
owen3 : 好了拉 給你贏了現在就是FW被UZI按在地上打 10/20 17:41
a3221715 : 狼粉反串狼黑反串狼粉 10/20 17:41
CaTkinGG : 真的很可惜 華人隊伍應該稱霸的 10/20 17:41
j73616 : 教練會放泡麵 betty場場被壓 JG是moojin 10/20 17:42
qweasdzzx : ㄏㄏㄏㄏ 10/20 17:42
inateriver : 本來就是 10/20 17:42
saya0812 : 這陣容沒問題的話代表是打野有問題 10/20 17:42
caf103024 : 好了啦 10/20 17:42
orudasan : 您說的沒錯 10/20 17:42
nanako81240 : 廢文 10/20 17:44
s920223 : 狼粉好了啦 10/20 17:45
tim32142000 : 三場輸兩場 10/20 17:46
s934319 : 打輸還比較強 10/20 17:46
fup6456 : 又沒破產版G2給電狼打== 10/20 17:46
loc0214 : 狼粉好了啦 10/20 18:00
ikr3699654 : 垃圾狼小組被G2虐2場說比人家強??有一場還人家送的 10/20 18:00
dunkyou : 神理解 10/20 18:02
hunter73 : 真的 10/20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