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組賽看到法王的IRE廢到笑 結果今天把RNG秀成白癡 第四場的厄薩斯也墮到歪頭 就算第五場輸了 也變成他的粉絲了 有人跟我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21.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037525.A.8EB.html
jj1379746 : 十年法王粉 10/20 20:12
panvincent : 早就是了好嗎 版上一堆 10/20 20:12
Trollenglish: 一日粉? 10/20 20:12
tonku : 不是,是西門 10/20 20:12
edison3333 : 去年法王哭完就是了 10/20 20:12
NTPUpigeyes : 第三場超戳 10/20 20:12
OOorc : 法王帥爆,虐殺小狗 10/20 20:12
l2272 : 之前貝克 一直說很爛的mid是誰阿 忘了 10/20 20:13
g21l : 法王跟他老闆一樣,都越來越發光 10/20 20:13
howard2451 : Poe 10/20 20:13
a1773042 : 是POE 10/20 20:13
klyee : 轉職Wunder粉 10/20 20:13
wuming2 : 如果等一下贏 我就從歐洲黑變成歐洲粉 10/20 20:13
z40601 : wunder粉+1 10/20 20:13
aoiaoi : 前幾天才要偷偷把G2招牌拿走 現在屌打RNG 2場了 10/20 20:13
Fantasyweed : 去年就粉他了 但真的沒想到這厄薩斯 媽的砍瞎我狗眼 10/20 20:13
sun0912758 : 法王上下限很大 目前都是上限... 10/20 20:14
Fantasyweed : Wunder也超強 就他們兩個帶著G2在飛 10/20 20:14
vvvv0o0vvvv : POE是去北美養老了嗎 10/20 20:14
amsmsk : WUNDER吧 入圍賽搓的跟甚麼一樣 世界賽進化 10/20 20:14
klunves : 偷招牌真的很好笑XDDD 10/20 20:14
diablo81321 : 入圍賽都在影帝啊 10/20 20:14
maple2378 : 去年就是了 10/20 20:14
vvvv0o0vvvv : Wadid也很猛吧 要揹著鴨嫩 10/20 20:14
frog0824 : 一直蠻喜歡他的! 10/20 20:15
cwg50805 : 夠嘲諷我可以 10/20 20:15
steveliuiswg: 去年看他哭就變粉絲了 10/20 20:15
keroro39 : poe 10/20 20:16
weliche : 一直很喜歡他 又幽默又努力又強 10/20 20:16
kl0002468 : 10年法王粉 10/20 20:18
a125g : 菜b巴我去年就是了 10/20 20:21
black33689 : 去年就很支持了 猛的 10/20 20:22
fnb10803 : G2真的表現不錯 10/20 20:23
verystupid : 法王今天真的很秀 正好rng中不是潮秀的那種 10/20 20:25
jerrylin0112: 贏啦 太爽了 10/20 21:07
Loso1117 : 第五場直接秀炸掉 優 10/20 21:08
bluelune : 10年法王粉 但是如果之後戳了 照噴不誤 10/20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