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xc8424 : 這導播也是二阿 10/20 21:06
→ hanasiro : 勞改囉 10/20 21:06
推 happy870516 : 鏡頭轉到! 10/20 21:06
推 s4357gty : 皇族這邊一片愁雲慘霧啊 10/20 21:06
推 q5521040 : 噴香檳誰不會噴 10/20 21:06
→ s210125 : 痾字不夠吧...... 10/20 21:06
→ zaqwsxjason : 88 10/20 21:06
推 otakuallen : 那個胖胖的是打上路的 我記得 10/20 21:06
→ F2307925 : 鏡頭轉到皇族 10/20 21:06
推 kyle87222 : 導播進水桶囉 10/20 21:06
推 sowulo : 這個胖胖的是打下路的 10/20 21:06
→ eddy205502 : 8888 10/20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