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T 今年NA KR CN LMS的第一種子都趴了 怎麼好像去年 也有類似的狀況 什麼內戰幻神的...算了想到就頭好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90.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040902.A.08D.html
gooalter : FNC:?10/20 21:08
moeliliacg : FNC:我還沒死呢10/20 21:08
Hypsilence : EU第一種子有趴嗎?10/20 21:08
diediebird : FNC:我還活得好好的10/20 21:09
Tohkachan : KR:? FNC:? 10/20 21:09
幹是韓國才對
ZhengAKai : EU?10/20 21:09
※ 編輯: smith12345 (36.226.190.42), 10/20/2018 21: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