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piispipi : 自卑過頭 只能用自大的言語來掩飾 10/20 21:09
→ Aaronko : 真的吹到我快信了XDDD 10/20 21:09
推 lunqun35 : 不要為難人 他比較好交代 10/20 21:09
推 srasn : 這波不虧 IZI發育到明年 就會肥了 10/20 21:09
→ Foreveryears: 不吹捧你想被消失484 = = 10/20 21:09
→ henrylee0410: 小狗倒了 10/20 21:09
推 pilistar0222: 其實剛剛後面LB跟歐拉夫的確開始沒用了 10/20 21:09
推 pttTKboy : 樓下幾個蛋蛋 10/20 21:09
→ balcony5566 : 支那或成最大贏家 10/20 21:09
推 nick8395 : 茪U被開幾門 10/20 21:09
推 kuayu0625 : 第一天看? 10/20 21:09
推 LDY97 : 2 10/20 21:09
→ hungpai : 剛刷個eu>cn 爽 10/20 21:09
→ pilistar0222: 結果最後一波UZI被秒釣 10/20 21:09
推 moike22 : 長毛各種安慰 10/20 21:09
推 enjoytbook : 說真的一開始看不出來 10/20 21:09
→ p26220828 : 中國仔就是只會自慰啊 10/20 21:09
→ stevenlin33 : 哈哈 有幾波打的像55開 10/20 21:10
→ kobeyo : 主撥自完換台灣省民看歐洲自x 10/20 21:10
推 Xceberus : 一萬還是能贏團啊 是G2開始玩131 10/20 21:10
→ louis82828 : 說個笑話 差距這麼大看不出經濟領先多少 10/20 21:10
→ x4068 : 這個陣容真的有機會,只能說劣勢太大了,被法王各 10/20 21:10
推 a0987618370 : 最後真的幾波打的蠻好的 10/20 21:10
推 maxablue : 沒用? 最後lb兩個w有多痛是沒看到? 10/20 21:10
→ enjoytbook : 結果rng衝上去送頭 10/20 21:10
→ x4068 : 種秀 10/20 21:10
→ puib : 笑死 真的吹到好像贏兩萬經濟 10/20 21:10
推 DonDonFans : 法王秀到爆 誰跟你沒用? 10/20 21:10
噓 edan1995 : 不知道RNG多少粉絲嗎 一人一口水就淹死你了 10/20 21:11
推 femc15 : 姿態應該也是暗爽 畢竟RNG拿冠軍也沒他的份 10/20 21:11
推 envy116 : 聊天室:不虧 這波虧了嗎 還是不虧 10/20 21:11
→ kobeyo : 看的好像是自己贏中國一樣 糗之悲 10/20 21:11
推 where1993 : 歐拉夫真的沒用但LB隨便踩都要死人了 哪裡沒用XD 10/20 21:11
推 linlun0807 : 爽 10/20 21:11
→ Yosoro : 英雄聯盟是靠心態 靠心態能扭轉一次 10/20 21:11
推 dddc : 說實在的 書一萬小狗還能打成這樣 真D猛 10/20 21:12
→ cook10402 : 更好笑的是IG出線後他們就再吹lpl已經保證進決賽了 10/20 21:12
→ cook10402 : 根本小看g2 10/20 21:12
→ LDY97 : 我們是上帝視角 他們不知道經濟差的 10/20 21:12
推 wayne790614 : 巴龍才扯 三龍種還剛好是131的三路 10/20 21:12
→ wayne790614 : 還能吹成大優 10/20 21:13
推 hbl420ii : 不這樣說會被粉絲噴死 尤其又是rng 10/20 21:13
推 fenrirdire : 真的太浮誇了 講了要贏了 結果一波倒 10/20 21:13
→ fenrirdire : 會戰都要輸了主播還在那邊往前打打打 10/20 21:15
推 jc851201 : 後面燼一槍uzi頭就快爆開了 10/20 21:16
→ fnb10803 : 這波不虧 XDD 10/20 21:26
推 f12345678900: 不想被消失只能這樣別為難人家了 10/20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