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腿咖為了抱腿拿五星旗 結果被看破手腳打爆 接下來要去哪裡抱腿 有沒有八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2.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041002.A.EEE.html
haha98 : 爽拉 報腿仔 自己搓完就下去 10/20 21:10
behati : GRX 10/20 21:10
zjk4451 : 這波不虧 10/20 21:10
c7e767a4 : 台灣花生絕非浪得虛名 10/20 21:10
bradpete : 哈哈 uzi 哈哈 咖薩 沒冠軍 10/20 21:10
tim8177414 : 等著被RNG踢走吧 10/20 21:10
JBLs : KT 10/20 21:10
jin20040117 : GRX真的不錯 有種LBJ加入湖人的味道 10/20 21:10
Tohkachan : FNC G2 10/20 21:10
aa58231 : G2 把天賦帶到歐洲 10/20 21:10
msn12345679 : 去日本要多臭有多臭 10/20 21:10
bestADtw : FNC Karsa 10/20 21:10
zaqwsxjason : 回來FW 10/20 21:10
amsmsk : 勇士 10/20 21:10
hao0203 : 舒服 10/20 21:10
ms05605566 : 哈哈舒服 回歸祖國就該下去 10/20 21:10
bygamantou : G2 Karsa 10/20 21:10
recursive : 只差世界賽冠軍 其他都拿到 不差了啦 10/20 21:10
stevenlin33 : 至少他拿了兩勝 10/20 21:11
asssstang : 哈哈 uzi 冠軍呢 哈哈哈 10/20 21:11
satousei : 比去年差 誰是毒瘤我就不說了 10/20 21:11
c1951 : 感謝G2幫忙手刃叛徒 10/20 21:11
SDDDS : 謝謝G2 10/20 21:11
ppp75562 : IG不錯啊,有肉雞和THESHY,兩條大腿 10/20 21:11
as21213131 : 如果Rng放掉咖撒用原陣容,那他們也沒機會冠軍 10/20 21:12
kohinata : 他的趙信跟塔莉亞真的有夠戳 只會打順風 逆風就逛 10/20 21:12
DonDonFans : 寧王比過譽咖強吧== 看看edg收不收吧 10/20 21:13
ap9xxx : 笑死 抱腿夢醒了 不過至少回去當八強JG>>>>十六強JG 10/20 21:14
Kao0502 : 去ahq吧 跟著我西東山再起 10/20 21:15
morgankhs : 勇士隊吧 10/20 21:17
godevilyu : 只會打順風是電狼培養出來的 10/20 21:19
fnb10803 : 去年還進四強 今年 不好說啦 10/20 21:28
Fino5566 : 真 水鬼 10/20 21:29
heveninferno: 咖可可演越久RNG越失落啊懂不懂啊 10/20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