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ha98 : 爽拉 報腿仔 自己搓完就下去 10/20 21:10
→ behati : GRX 10/20 21:10
推 zjk4451 : 這波不虧 10/20 21:10
推 c7e767a4 : 台灣花生絕非浪得虛名 10/20 21:10
→ bradpete : 哈哈 uzi 哈哈 咖薩 沒冠軍 10/20 21:10
推 tim8177414 : 等著被RNG踢走吧 10/20 21:10
→ JBLs : KT 10/20 21:10
→ jin20040117 : GRX真的不錯 有種LBJ加入湖人的味道 10/20 21:10
→ Tohkachan : FNC G2 10/20 21:10
→ aa58231 : G2 把天賦帶到歐洲 10/20 21:10
→ msn12345679 : 去日本要多臭有多臭 10/20 21:10
→ bestADtw : FNC Karsa 10/20 21:10
→ zaqwsxjason : 回來FW 10/20 21:10
→ amsmsk : 勇士 10/20 21:10
推 hao0203 : 舒服 10/20 21:10
→ ms05605566 : 哈哈舒服 回歸祖國就該下去 10/20 21:10
推 bygamantou : G2 Karsa 10/20 21:10
→ recursive : 只差世界賽冠軍 其他都拿到 不差了啦 10/20 21:10
→ stevenlin33 : 至少他拿了兩勝 10/20 21:11
→ asssstang : 哈哈 uzi 冠軍呢 哈哈哈 10/20 21:11
推 satousei : 比去年差 誰是毒瘤我就不說了 10/20 21:11
推 c1951 : 感謝G2幫忙手刃叛徒 10/20 21:11
→ SDDDS : 謝謝G2 10/20 21:11
→ ppp75562 : IG不錯啊,有肉雞和THESHY,兩條大腿 10/20 21:11
→ as21213131 : 如果Rng放掉咖撒用原陣容,那他們也沒機會冠軍 10/20 21:12
推 kohinata : 他的趙信跟塔莉亞真的有夠戳 只會打順風 逆風就逛 10/20 21:12
→ DonDonFans : 寧王比過譽咖強吧== 看看edg收不收吧 10/20 21:13
推 ap9xxx : 笑死 抱腿夢醒了 不過至少回去當八強JG>>>>十六強JG 10/20 21:14
推 Kao0502 : 去ahq吧 跟著我西東山再起 10/20 21:15
→ morgankhs : 勇士隊吧 10/20 21:17
推 godevilyu : 只會打順風是電狼培養出來的 10/20 21:19
→ fnb10803 : 去年還進四強 今年 不好說啦 10/20 21:28
噓 Fino5566 : 真 水鬼 10/20 21:29
推 heveninferno: 咖可可演越久RNG越失落啊懂不懂啊 10/20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