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ffou1112 : 說真的id遮起來我以為是楓糖 法王好猛 10/20 21:13
→ kikiki9527 : 不會== JG不會反敦 10/20 21:13
噓 steve91240 : 只會有第三場的賽恩 10/20 21:13
推 togobo9411 : G2五隻角色那隻閃電狼不會玩 沒有自己Mata等輸 10/20 21:13
→ neil987 : 不會 因為JG會在旁邊看 10/20 21:13
→ lun8412 : 媽粉會說 carry角勝率沒比較高 10/20 21:13
→ snowmanx : 4 10/20 21:13
→ togobo9411 : Meta= = 10/20 21:14
推 fiend0229 : 後面會有某股味道飄出來 10/20 21:14
噓 Aaronko : 不會 會被放出來的泡麵炸歪 10/20 21:14
→ katanakiller: 這次世界賽LB一堆都表現很好的場 不懂媽寶幹嘛不選 10/20 21:15
→ tamanoko : 媽寶這幾年從很秀的選手變成只會拉拉拉 心態問題 10/20 21:20
推 benny1990615: 媽寶心態早就崩了,完全carry不起來也不想贏 10/21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