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e323436 : 4 10/20 21:19
→ nerevian : 是 10/20 21:19
→ emptie : 對 這個陣容怎麼看都還有得打 10/20 21:19
→ poor147 : 第4場也他的鍋阿 贏了他凱瑞 輸了別人背鍋 10/20 21:19
推 c22409877 : 4 10/20 21:19
推 s6h0a5n1e2 : 4 10/20 21:19
推 asnake2003 : 84 強國人怎麼判斷都4咖薩都鍋 10/20 21:19
→ lebronlp097 : 4 10/20 21:19
噓 ssclin : 不管啦 就是咖可可的鍋啦 10/20 21:19
→ klbbt357 : G4也是 10/20 21:19
→ yckuanlk : 前面真的送太大 小狗太不小心了 10/20 21:19
→ zergtide : 輸的三場都是Uzi在戳啊 贏得也跟他無關 10/20 21:20
推 s18885 : 站在原地打眼 真的很87 但都是教練出男巧虎的鍋 10/20 21:20
推 kmte019 : 4 10/20 21:20
推 dustlike : 4 10/20 21:20
→ angelmax : 小狗急了 其實第五把繼續守很有機會翻得 10/20 21:20
→ furret : 1/5/0是要怎麼不被噴 小虎都沒這麼送 10/20 21:20
→ terry79 : 他被上香拜拜 10/20 21:20
推 YSJ543 : 自己浪掉 他過往世界賽紀錄不少都是這樣 10/20 21:20
推 newland : 強國人都在噴連3路西恩啦。 10/20 21:21
推 redkiss32 : 沒拉到燈籠超戳的阿 10/20 21:21
推 impact999 : 小狗開戳 閃到歐拉夫面前站A 10/20 21:21
推 stevenlin33 : 他就氣急敗壞啊 10/20 21:21
推 claire850418: 4啊 被插死一次了還敢浪 10/20 21:21
推 goodnester : 都是咖咖的鍋啦!! 10/20 21:21
→ fakejoker : 第五場真的就他在戳啊 10/20 21:21
→ kirbycopy : 就該老實的交閃現吧 10/20 21:22
推 dogbydog : 愛放水兩局 活該被翻 10/20 21:22
推 SPAEK : 看得出好幾波他都自以為有燈籠 可以沒事 10/20 21:22
推 happysorry34: 最後一波被硬上死了 10/20 21:22
→ SPAEK : 殊不知G2 這插香爐的速度 不是亞洲區小宅宅的程度 10/20 21:23
推 lun8412 : 首搶夜曲就輸了 放厄薩斯 笑死 10/20 21:23
→ FoSinGongSi : 第5場卡薩沒上 所以是卡薩的鍋 10/20 21:24
推 jinx55123 : 最後一波站那麼前面 戳到爆炸 10/20 21:25
→ HydraGG : letme差點輸到一火龍 10/20 21:25
→ gn01172011 : 心態穩了一年 結果最後一場繃了 10/20 21:25
推 brian910615 : 原本想說必輸燼涼涼 10/20 21:26
→ ismiumiu : 4啊 硬要吃那個小兵是有多愛錢 10/20 21:26
→ doom3 : 小狗開戳 鍋給江狗 你猜得沒錯 是我阿恩居 10/20 21:32
推 kwenweichu : 吃小兵是要上2啊... 10/20 21:39
→ GA2006165027: 最後真的是他送掉的,整隊就一個輸出,大後期還硬 10/20 21:42
→ GA2006165027: 要殺有復活甲的燼,搞的自己位置超差被收掉,整個 10/20 21:42
→ GA2006165027: 超白癡 10/20 21:42
→ fnb10803 : 這場就真的他在戳阿 連閃都不按 10/20 21:45
→ newgpx : 類似Badty的膨脹送800阿 10/20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