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6627 (70)
看板LoL
標題[閒聊] G2是不是才是真正的運氣隊?
時間Sat Oct 20 21:22:30 2018
G2從剛開始就被低估
也打得挺慘的
甚至有人嘴他沒資格禁官方MV、拿雕像...云云
但是就是關鍵的時候都贏了而且晉級了
到現在本以為會被血虐
結果屌虐奪冠熱門RNG
LMS的運氣隊稱號是不是該讓給歐洲隊了
歐洲人的運氣隊就是不同
關鍵時候都骰到20
跟歐洲人比運氣怎麼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24.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041753.A.CEC.html
※ 編輯: LIN6627 (61.64.24.192), 10/20/2018 21:23:57
→ vivi50218 : 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10/20 21:23
推 q123294 : 1血天選之人 10/20 21:24
噓 bcb98801xx : 實力就是力壓過去,跟運氣有什麼關西 10/20 21:24
→ pokeyok : 16強 0-6 * 2 還能進16強才叫運氣隊 10/20 21:26
→ jim5487 : 1D 10/20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