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為了攻擊自己賽區的隊伍 一些人寄生到國外隊伍身上 對自賽區隊伍瘋狂攻擊是時有所聞 這種現象在各地都有 寄生迷經歷挫敗之後 其實也不太會崩潰 通常會找新的寄生對象 就可以故技重施 繼續攻擊自己賽區的隊伍 但現在RNG跟KT都倒了 有沒有好的寄生對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5.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042428.A.3AE.html
lovealgebra : 寄生C9 10/20 21:34
coezmay : a 10/20 21:34
feichai : 我大G2 10/20 21:34
wssxxx : FNC 10/20 21:34
ybz612 : AHQ 10/20 21:34
oDNSoIce : ahq 10/20 21:34
yoher : 左半邊除了C9都沒興趣 10/20 21:34
sexbox : 誰贏有差嗎?? 10/20 21:34
shields5566 : G2 10/20 21:34
ilove640 : 都10/20了還不寄生Faker台種田= = 10/20 21:34
tyrzzz : ☁ 9 10/20 21:34
ParuruChan : ahq 10/20 21:34
alpho : C9 還有非洲隊 10/20 21:34
rhox : VIT 10/20 21:34
RayBow : ahq 10/20 21:34
furret : 會場中國人轉IG寄生 10/20 21:34
femc15 : 還有一滴狼血尚存在非洲 10/20 21:34
asd2260123 : \FNC/ 10/20 21:34
cc510250 : fnc 10/20 21:34
higameboy : TFA 10/20 21:34
longkiss5566: FNC 10/20 21:34
zxc7 : G2 FNC阿 中國阿六最好全倒 笑死XDD 到現在沒世界冠 10/20 21:34
qqq61004 : 爽喇 再支持中國隊啊 10/20 21:34
lunqun35 : 道奇紅襪或釀酒人 10/20 21:34
tedyamiekids: 我是比較喜歡非洲啦,因為kk 10/20 21:35
BusterWu : 八卦是你寄生RNG? 10/20 21:35
我力挺LMS跟能打贏RNG的隊伍例如G2
hiyuy : 勇士 10/20 21:35
bee12 : C9 10/20 21:35
jack7614614 : tpa 10/20 21:35
binjunch : \FNC/\FNC/\FNC/\FNC/\FNC/\FNC/ 10/20 21:35
GalLe5566 : FNC吧 S1冠軍欸 10/20 21:35
DLHZ : 隨便 rng下去就好 10/20 21:35
zxc7 : 我們小灣灣有個冠軍 可以吹好多年 他們崩慘 10/20 21:35
OrzYeah : 我寄生辣米糕 二連霸 10/20 21:35
event1408472: Ig 10/20 21:35
fakejoker : 我大G2 10/20 21:35
deathly : FNC 10/20 21:35
irosehead : 可以寄生中國人最看不起的韓雜隊iG EDG啊 呵呵呵 10/20 21:35
GalLe5566 : 明年就又要輪到我們的TPA了 10/20 21:35
event1408472: 不然就寄生贏的那隊 10/20 21:35
iamtony : 可撥寄生粉 10/20 21:35
asd2260123 : 冠軍的輪迴 10/20 21:35
deathly : 可憐中國狗連個冠軍都沒有 只會靠韓援 10/20 21:35
larryleepig : 寄生AFS 10/20 21:35
Xanzero : 一直都寄生非中隊伍 10/20 21:35
a1773042 : FNC G2 歐洲內戰先預定了 10/20 21:35
Tchachavsky : 兩隊 韓國爹 關鍵時刻會送回去的 10/20 21:36
puib : 十年G2粉報到 10/20 21:36
yabeeboo : 都可以啦隨便啦XDDDDDDDDDDD 10/20 21:36
yaes111 : 錢 10/20 21:36
leonho40412 : IG 10/20 21:36
vladimir798 : G2 FNC C9 選擇很多R 10/20 21:36
pipiispipi : 只有你寄生ㄅ ㄎㄎ 10/20 21:36
zxc7 : FNC一定要打掉EDG拜託 10/20 21:36
※ 編輯: FeiWenKing (61.230.65.62), 10/20/2018 21:37:37
l6l6au : 沒寄生在RNG上 沒這問題 10/20 21:36
pongbao : G2 10/20 21:36
horse2819 : ig了吧 ad不腦衝了中上又這麼猛 應該冠軍惹 10/20 21:36
gor35764 : 我選C9 最綜藝 10/20 21:36
gt12345 : 早已寄生在C9 NA>EU 10/20 21:36
z32165479 : ==我還是比較相信IG 10/20 21:37
funnyyojia : G2有感動你吧?有的吧? 10/20 21:37
greencloudy : \EU/ 10/20 21:37
zx8967 : FNC 10/20 21:37
newjourney : fnc 10/20 21:37
jeffou1112 : 湖人 10/20 21:37
aries1985 : C9 10/20 21:37
philip81501 : IG或歐洲自己選 10/20 21:37
a54088911 : skt 10/20 21:37
duece0927 : \FNC/\FNC/\FNC/\FNC/ 10/20 21:37
brycejack : 拜託讓我看EU奪冠 10/20 21:37
aikun : FNC G2 唯一支持歐洲內戰 10/20 21:37
Agent5566 : 還有IG跟EDG啊 10/20 21:37
gn01172011 : 昨天還在喊寄生KT 有夠靠邀 超好笑 每天換 10/20 21:38
kevin0515 : G2 10/20 21:38
hdotistyle : 我大G2 10/20 21:38
kixer2005 : 冠軍賽是C9打G2 10/20 21:38
QQ5278 : C9 歐美隨便一隊 不要中韓都可以 10/20 21:38
asssstang : Fnactic G2 10/20 21:38
patrick1258 : 非洲吧 非洲贏就我們還是唯一非韓冠軍(扣除s1地下 10/20 21:38
ubiqui : FNC 10/20 21:38
patrick1258 : 室錦標賽 10/20 21:38
luna2000sea : 請支持FNC 強 無敵 10/20 21:38
zxc7 : 法王 VS CAPS 感覺很邱 10/20 21:39
odanaga : 支持歐洲內戰 10/20 21:39
Tchachavsky : 支持異地雞 十年廠長粉 CLEARLOV377777777777777777 10/20 21:39
yoshro : \FNC/\FNC/\FNC/\FNC/\FNC/ 10/20 21:39
golden90038 : IG 10/20 21:39
KGarnett05 : 寄生中國隊的對手 10/20 21:39
moon128 : 支持宇宙艦隊 阿 倒了 10/20 21:39
snsd1223 : 反FNC 10/20 21:39
maple2378 : Fnc c9 10/20 21:40
Tchachavsky : 廠長才是扎實冠軍打野 10/20 21:40
kmter5566 : fnc 10/20 21:40
sugata : 寄生元年喔XDDDD 10/20 21:40
tim0619123 : 寄生粉真的只會換下一隊繼續寄生XD 10/20 21:40
kohinata : 說真的 除了LMS 不想再看亞洲拿冠了 讓歐美拿吧 10/20 21:41
s8900117 : G2 10/20 21:42
best0811 : 當然要寄生EDG阿 LMS迷寄生誰誰就倒 10/20 21:42
korzen : 現在想看冠亞EU內戰或EU大戰NA了 10/20 21:43
longkiss0618: 反正最後冠軍一定會寄生到 LMS這波不虧 10/20 21:43
victoy0909 : sneaky 10/20 21:44
xerioa044438: IG FNC C9 10/20 21:44
pokemonoxo : 到底哪個智障寄生中國隊? 10/20 21:44
umenosola : FNC啊 10/20 21:44
fishello : \FNC/\FNC/\FNC/\FNC/\FNC/ 10/20 21:45
Jeff424 : C9阿 還用問 10/20 21:46
mikeneko : 要寄生也不會選中國隊啦 10/20 21:46
Jeff424 : 沒有rng跟咖撒就不支持LPL了 10/20 21:47
panzer321456: FNC 10/20 21:52
wang53 : 好了啦狼粉,輸給四強你們算實質八強,這樣可以嗎 10/20 22:03
olen0622 : 支持FNC重返榮耀 10/20 22:05
YANGAN666 : 十年EU粉 10/20 22:06
qoo4628802 : G2 10/20 22:07
iamlulumi : ☁ 10/20 22:07
home29251347: G2 10/20 22:08
puro : 誰打贏你支持的隊伍就支持誰啊 KD精神懂嗎 10/20 22:08
nckux56 : 這邊幾乎都很希望rng 下去 10/20 22:09
newgpx : FNC阿 再給一冠 就不會被笑S1是歐美冠軍 10/20 22:17
morgankhs : EU內戰 10/20 22:24
f123tw : 從來沒有寄生過中國隊 10/20 22:29
jeremyZH : 當然是勇士啊 10/20 22:44
b3030 : 非洲 10/20 22:47
black510113 : FNC 10/20 23:24
Moblack3760 : C9 10/21 00:29
starguardian: 寄生afs 送他下去 10/21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