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太慘了 LCK隊伍打得跟MAD一樣 對手還是NA#3 中路各種低級操作 被單殺輸50CS爆線 下路一樣被單殺 爆線 JG雪碧努力Carry 但爆線實在難以回天 LCK怎麼了 遮住名子還以為是MAD在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66.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096382.A.331.html
necotume : 還敢營運啊 LCK 10/21 12:33
t81511270 : 打架年 結果抄錯作業 10/21 12:33
pongbao : kuro也太爛... 10/21 12:37
angelolee : 真的打得很爛 10/21 12:42
a27783322 : 超爛 還以為是Uniboy在玩 10/21 12:43
kkjjkkjj : LCK嘴完微風報應來了 10/21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