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mpballfan (QQ)
看板LoL
標題[閒聊] 非洲怎麼打得跟MAD一樣 ?
時間Sun Oct 21 12:33:00 2018
太慘了 LCK隊伍打得跟MAD一樣
對手還是NA#3
中路各種低級操作 被單殺輸50CS爆線
下路一樣被單殺 爆線
JG雪碧努力Carry 但爆線實在難以回天
LCK怎麼了
遮住名子還以為是MAD在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66.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096382.A.331.html
推 necotume : 還敢營運啊 LCK 10/21 12:33
→ t81511270 : 打架年 結果抄錯作業 10/21 12:33
推 pongbao : kuro也太爛... 10/21 12:37
推 angelolee : 真的打得很爛 10/21 12:42
→ a27783322 : 超爛 還以為是Uniboy在玩 10/21 12:43
推 kkjjkkjj : LCK嘴完微風報應來了 10/21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