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mpballfan (QQ)
看板LoL
標題[閒聊] 凱莎這麼爛 還一直選是怎樣?
時間Sun Oct 21 13:33:45 2018
非洲這把前期會戰各種贏
中上都殺暴對面
就凱莎0作用 團戰根本搔癢
巴隆一波倒 根本撐不到後期
要是正常AD 怎麼可能給C9機會
非洲難道團練是跟RNG還是FW嗎
怎麼觀念還那麼落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66.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00028.A.8F5.html
→ ColdM : 因為打自己人很強 10/21 13:34
推 gasby3487 : 只能虐菜的糞角 10/21 13:35
→ airswalker : 不是英雄的問題 是有人在送 10/21 13:36
推 p6972723 : 腦袋轉不過來 沒辦法... 10/21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