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非洲這把前期會戰各種贏 中上都殺暴對面 就凱莎0作用 團戰根本搔癢 巴隆一波倒 根本撐不到後期 要是正常AD 怎麼可能給C9機會 非洲難道團練是跟RNG還是FW嗎 怎麼觀念還那麼落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66.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00028.A.8F5.html
ColdM : 因為打自己人很強 10/21 13:34
gasby3487 : 只能虐菜的糞角 10/21 13:35
airswalker : 不是英雄的問題 是有人在送 10/21 13:36
p6972723 : 腦袋轉不過來 沒辦法... 10/21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