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看RNG的路西恩覺得這角色怎麼這麼爛 怎料今天C9用路西恩瘋狂輸出 想想也是合理,畢竟黑人就像脫韁野馬 我們亞洲人向來跟黑人沒太多交流 而白人長久以來跟黑人有深度的交流 也曾有駕馭黑人的經驗 我們若想使用黑人路西恩這角色是不是還要多練練? --
zealeliot:鷹眼的根據地不是一座古堡? 很多吱吱那邊...07/05 09:28
kenneth317:樓上說的該不會是億載金城吧07/05 09: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39.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00192.A.975.html
luffy9923 : 錢 10/21 13:36
yyy50521 : 黑人給我B嘴 歐巴馬 10/21 13:37
Initial5566 : 推簽名檔XD 10/21 13:37
makkapakka : 簽名檔有笑有推 10/21 13:37
ss15669659 : 4 10/21 13:37
joshua0606 : XD 10/21 13:37
Lumbereddy : 簽名檔每看必笑 10/21 13:40
tomylee78 : 簽名檔什麼梗呀? 10/21 13:42
zeyoshi : 好歹說安平古堡吧 10/21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