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tousy0304 : 非洲下去 10/21 13:41
推 jacky9185 : 我覺得不可能 10/21 13:41
→ yoher : 非洲難啦 從小組賽就沒有打得精彩的 10/21 13:41
→ Nm025 : 給部分+egg一個面子 10/21 13:41
推 a125g : 奶三小,你484賭c9贏 10/21 13:41
→ gankgf : 根本非洲狼 10/21 13:42
推 CoLLaps : 笑死 靠過譽KT出線的隊伍還想贏阿 10/21 13:44
推 ckuser : 我覺得很難啦XD 10/21 13:46
推 DesignXD : 艾菲卡壞庭! 10/21 13:46
推 a2917372a : 主場喔哈哈 10/21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