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r54188 : 早就沒人在笑了== 10/21 13:44
可4 NAEU電競文還是會出現:OK 這很NA 之類的推文R
→ gankgf : 人家每次都有八強 還好意思笑人家綜藝賽區 10/21 13:45
推 casto : 等IG輸了再發== 10/21 13:45
推 maple2378 : 你十六強就應該注意到了 10/21 13:45
→ Doublecute : 你要不要去翻前面幾篇了? 10/21 13:45
推 roy31317 : 不會 台灣人那麼健忘 明年世界賽前繼續捧LMS 笑歐美 10/21 13:45
推 Tohkachan : 3-16 是要笑三小 10/21 13:45
推 Jeffrey11061: 已經道歉了 10/21 13:45
推 yyy50521 : 打得很綜藝阿 但是實力也很強 10/21 13:45
※ 編輯: c39801113 (110.50.139.136), 10/21/2018 13:46:45
推 boshrush : 0-12 10/21 13:46
推 kenek0612 : LMS都淘汰就沒再笑了..現在粉喜愛歐美隊伍? 10/21 13:46
明年之後給一張就嫌多了
→ event1408472: 3-16還敢笑 10/21 13:46
推 gankgf : 去年笑人家0/10今年LMS直接超越XD 10/21 13:46
推 vincent20049: 只有LMS該被嘲笑 10/21 13:46
推 s127din : 你信不信明年一樣繼續捧尿狼然後嘴歐美很爛? 10/21 13:47
這我信
→ worldtree : 3-16 沒有被笑就很好了好嗎 垃圾賽區 10/21 13:47
※ 編輯: c39801113 (110.50.139.136), 10/21/2018 13:47:59
→ samsam80821 : lag多久了 而且應該是EU+C9 C9跟NA是不同概念謝謝 10/21 13:47
推 jeffery95099: LMS連綜藝都沒辦法 #輸贏都難看 10/21 13:47
推 ahinetn123 : 要改觀的早該改觀了 明年繼續笑囉 10/21 13:47
→ samsam80821 : 連賽前叉燒訪問都說歐洲跟C9每年都很強了 10/21 13:48
推 wssxxx : 那改 OK 這很LMS/這很台灣 10/21 13:48
→ samsam80821 : 也只有鄉民再笑了吧 10/21 13:48
→ HiddenGuy : 實力綜藝兼俱啊,這不衝突 10/21 13:48
→ HydraGG : 每日一篇 10/21 13:48
推 ricemilk2 : 不行 這篇太LMS了 10/21 13:48
噓 yyy50521 : C9真的很強 可是NA也沒強到哪阿 第一種子還不是淘汰 10/21 13:49
推 mskenny : 以後NA flash是稱讚用語了 10/21 13:50
噓 ko330 : 去年就知道了 10/21 13:52
推 soahc63 : LMS 1seed在A組拿3-4 笑北美在有KT和EDG的C組拿3-3 10/21 13:56
推 mezhaowanyu : 打的好看又強 當然好笑啊 10/21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