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根本打架版本 但skt要營運有營運 要打架有打架 要支援有支援 看了在國內打敗自己的隊伍一個接一個下去 要不是公司爛死換換人 早就在世界賽大開殺戒剁剁剁了 根本就是我大飛可的版本 卻沒機會打展身手 Faker開墾之餘會不會很感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79.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01184.A.2FA.html
realion : 會被虐更慘 10/21 13:53
nanako81240 : 這版本他中路一定屌虐對面 10/21 13:53
ckuser : 然後上路被開通 打野被反爆 還是GG 再...再一年 10/21 13:54
uglyfinger : FAKER:別吵 我種菜先 10/21 13:54
ilove640 : Faker:你說啥? 啊 等等 我先去看我的田 10/21 13:54
DonDonFans : 不好說 打野和上路差很多 買個木金有機會 10/21 13:54
fdvbg65 : FAKER LB神 你懂??? 10/21 13:54
yuton : Faker沒拿過菁英獎勵 想拿一下錯了嗎 10/21 13:54
Cchild : 他在種田 很忙的 10/21 13:54
BusterPosey : Jensen之前都被秀爆 今年竟然可以秀人 今年中路= = 10/21 13:54
dieorrun : 這版本中路能carry欸 開玩笑 10/21 13:55
iphone55566 : Faker現在在打史萊姆 沒空 別吵 10/21 13:55
KusoJontaro : 今年沒辦法carry麵包 老了 10/21 13:55
Risedo : 就輸了... 10/21 13:55
roger2623900: 上野被虐爆 一保四保到死 10/21 13:55
restey : 放假中 沒在關心 10/21 13:56
Kylol : Thal SKT歷史上最弱上路 怎麼贏 10/21 13:58
yans9822 : 種菜優先!誰都不能阻止 10/21 13:58
pokeyok : Faker各種角色的獨特見解 肯定可以打 只是隊友… 10/21 13:58
deathly : 上野太廢啊 10/21 13:59
black7412 : 上野比FW的還要爛 連李哥都carry不起來 10/21 14:07
ysr0125 : 在種田,沒空 10/21 14:14
chycku : 不會拉,平常心看待 10/21 14:17
wwee58325 : 笑著吃炸雞 10/21 14:18
GDC10326 : 挖礦種菜 比較開心 10/21 14:21
asusm307 : FAKER:在整農田啦不要吵 10/21 14:42
Everyeeeee : 沒有雞哥的carry其他隊友都麵包怎麼打 還是回家種田 10/21 14:46
Everyeeeee : 才不會氣死r 10/21 14:46
nelsonchao : 活得開心就好啦 那一次哭過之後比較常看到李哥的笑 10/21 15:14
nelsonchao : 容了 10/21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