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的世界賽LCK真的差 目前只剩下最後一隊的希望了 但現在又被2:0了 是不是因為李哥不在 大家都鬆懈了阿 剛剛第二場一路順風 但殊不知是不是韓國覺得自己人種優勢還是什麼其他原因 各種浪阿 大家都知道拿了人頭就是要CARRY 那雷茲 中後期有一波跟著維克特在上路一起被抓掉 差不多遊戲就要結束了 C9雖然前期都逆風,sneaky也是逛逛街 最後那個閃現進去強殺雷茲 真的帥 到底是什麼原因造就了其他賽區實力與LCK越來越相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05.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01378.A.357.html
frankie30432: 最穩的是KT 今年會這樣不意外10/21 13:56
v800982004 : 沒有FAKER就是一堆菜雞10/21 13:57
deathly : 今年META就不能營運 LCK都在練營運 架都不會打10/21 13:57
deathly : 今年META就不能營運 LCK都在練營運 架都不會打10/21 13:57
deathly : 也不是說不能 營運的影響力降低10/21 13:57
whacker : 小王子在哪10/21 13:57
t52101t : The gap is10/21 13:58
mmmpkxabc36 : 小王子:??10/21 13:58
black7412 : LCK這種無聊的打法 大家也看膩了 該換點風氣了10/21 13:58
BlGP : faker不在底下菜雞就鬆懈了10/21 13:59
tim8177414 : 一日迷?10/21 13:59
owlman : 沒有李哥就全下去了10/21 13:59
Agent5566 : 沒人才惹 跟一灘死水一樣10/21 14:00
amberkuosfan: 小王子?10/21 14:00
fucckk : 好了拉 C9小王子是啥10/21 14:00
crazyanight : 小王子?? 怎麼一堆一日都稱不上的來鬧啊10/21 14:01
※ 編輯: terowe (36.239.105.183), 10/21/2018 14:02:50
terowe : sorry手誤打錯 10/21 14:03
care775431 : C9小王子是誰 10/21 14:03
tim8177414 : 你是不是耳包到把C9的上路,聽成小王子的 Rekkles 10/21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