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ankie30432: 最穩的是KT 今年會這樣不意外10/21 13:56
推 v800982004 : 沒有FAKER就是一堆菜雞10/21 13:57
推 deathly : 今年META就不能營運 LCK都在練營運 架都不會打10/21 13:57
推 deathly : 今年META就不能營運 LCK都在練營運 架都不會打10/21 13:57
→ deathly : 也不是說不能 營運的影響力降低10/21 13:57
→ whacker : 小王子在哪10/21 13:57
推 t52101t : The gap is10/21 13:58
推 mmmpkxabc36 : 小王子:??10/21 13:58
推 black7412 : LCK這種無聊的打法 大家也看膩了 該換點風氣了10/21 13:58
推 BlGP : faker不在底下菜雞就鬆懈了10/21 13:59
→ tim8177414 : 一日迷?10/21 13:59
推 owlman : 沒有李哥就全下去了10/21 13:59
→ Agent5566 : 沒人才惹 跟一灘死水一樣10/21 14:00
→ amberkuosfan: 小王子?10/21 14:00
推 fucckk : 好了拉 C9小王子是啥10/21 14:00
噓 crazyanight : 小王子?? 怎麼一堆一日都稱不上的來鬧啊10/21 14:01
※ 編輯: terowe (36.239.105.183), 10/21/2018 14:02:50
→ terowe : sorry手誤打錯 10/21 14:03
噓 care775431 : C9小王子是誰 10/21 14:03
噓 tim8177414 : 你是不是耳包到把C9的上路,聽成小王子的 Rekkles 10/21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