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ddenGuy : 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10/21 14:01
我挺G2
※ 編輯: FeiWenKing (114.136.219.172), 10/21/2018 14:01:52
→ amberkuosfan: FNC重返榮耀10/21 14:02
按照劇本今天很可能輸異地雞
→ liannhwa : NA從S1後 再也沒有進四強過 今年要改寫歷史了10/21 14:02
※ 編輯: FeiWenKing (114.136.219.172), 10/21/2018 14:03:25
推 rx3560 : EDG能贏FNC嗎?我是不看好10/21 14:04
我也不看好G2贏RNG C9贏AFs
推 ckniening : 勃起ㄌ10/21 14:05
※ 編輯: FeiWenKing (114.136.219.172), 10/21/2018 14:06:09
→ PLS1312 : 這樣太夢幻了XD 10/21 14:06
推 j64002156 : 今年如果夢迴s1 10/21 14:19
→ j64002156 : 明年不就...(不要瞎掰好嗎 10/21 14:19
→ summer7983 : 十年C9粉站出來 10/21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