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trox (the Darkin Blade)
看板LoL
標題[閒聊] 以後是不是全世界都要打入圍賽了?
時間Sun Oct 21 14:20:02 2018
這次打入圍賽的隊伍的
除了GRX外
已經有一個四強G2 八強EDG
C9一隻腳也站在四強理了
外卡對手居然是四強隊伍
這對外卡是不是有點不公平?
以後是不是應該全世界都去打入圍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1.15.5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02804.A.E49.html
※ 編輯: Aatrox (31.15.51.62), 10/21/2018 14:20:47
推 VVVV5555 : 有道理 10/21 14:21
→ funkD : 入圍賽難度>>>>>>>>>8強 10/21 14:21
→ s3561151 : 那個沒八強的賽區打就好了 10/21 14:21
推 t52101t : 不用啊 就把這幾隊替換成LMS的就好 10/21 14:23
推 jerrymax3415: grx實質冠軍惹 10/21 14:26
→ jerrymax3415: 入圍賽勝場王 10/21 14:26
推 ktv810504 : 4 10/21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