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打入圍賽的隊伍的 除了GRX外 已經有一個四強G2 八強EDG C9一隻腳也站在四強理了 外卡對手居然是四強隊伍 這對外卡是不是有點不公平? 以後是不是應該全世界都去打入圍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1.15.5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02804.A.E49.html ※ 編輯: Aatrox (31.15.51.62), 10/21/2018 14:20:47
VVVV5555 : 有道理 10/21 14:21
funkD : 入圍賽難度>>>>>>>>>8強 10/21 14:21
s3561151 : 那個沒八強的賽區打就好了 10/21 14:21
t52101t : 不用啊 就把這幾隊替換成LMS的就好 10/21 14:23
jerrymax3415: grx實質冠軍惹 10/21 14:26
jerrymax3415: 入圍賽勝場王 10/21 14:26
ktv810504 : 4 10/21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