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說的就是開場影片啦 嗆聲的發言說自己多屌多猛 結果分組掉一隻 被中國弄一隻 最後被GG3:0虐菜 是不是韓國人太驕傲才會這樣啊 天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82.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03575.A.062.html
qk3380888 : 那個影片真的是FLAG XDDD 10/21 14:33
t81511270 : 章魚靈 的反撲 10/21 14:33
nchueeman : ahq num 1 10/21 14:33
steve91240 : 那入座率 可能準備從這遊戲抽手了 10/21 14:33
jackyyah : 活該 立FLAG就是不得好死 10/21 14:33
gakkag : 超級flag 10/21 14:33
pftrew : 天擇 可悲 10/21 14:33
iopjklbnm : 韓國隊沒認清 他們少了skt就只是個大於lms的賽區 10/21 14:34
haha248787 : 這版根本不用營運,打團就對了 10/21 14:34
zergtide : 立flag就是8強通通出局 10/21 14:34
iopjklbnm : 建議他們明年直接留一個位子給skt 10/21 14:35
blackcat1129: 4 10/21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