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這邊是峽谷萌新 是SKT粉=FAKER粉=地瓜粉 牌位是銅牌== 事情是這樣 世界賽前後賽積 吹最大的我看就是RNG跟狂小狗 UZI了 昨天狂小狗 拿路西恩被打成智障 尤其第五場 稱他是戰犯也不為過 然而今天 以前飽受嘲笑的北美隊伍 C9 拿出了路西恩 屌打韓國隊伍 有沒有 被吹為世界第一AD的狂小狗 狗粉們 以後要怎麼吹 小狗 乃當今第一AD 的八卦 ? 卦?== 阿不是== 大家來討論一下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33.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03643.A.D58.html
amsmsk : 一邊4保1CN 一邊瘋狂打架 10/21 14:34
BrandyEye : 這局也不甘路西恩的事就是了 就是個正常ad而已 10/21 14:34
deathly : 因為 UZI 打得像狗一樣 10/21 14:35
nanokdash : 覺得有夜曲關燈差很多 天亮了沒打贏LCN也廢了 10/21 14:35
a3577532004 : C9上中野這麼秀結果你只關注LCNㄇ 10/21 14:35
nerevian : 打野差距 10/21 14:35
nanokdash : LCN就算衝排腳 10/21 14:35
soratora : 1V3還不夠秀嗎 有人瞎眼? 10/21 14:35
a5958729 : 跟銅牌很難解釋清楚 10/21 14:35
Evan0498 : 一邊不給上中野c 一邊給 10/21 14:36
AloRaiVet : 小狗跑了~ 別再打了! 粉絲都跑去廁所哭哭了 10/21 14:36
ilove640 : 笑死 昨天那個路CN 看看今天這個怎麼玩的好嗎 10/21 14:36
Evan0498 : 最後一把才給小虎雷茲來不及了 10/21 14:36
nanokdash : 有show嗎 1v3個都兩下就死的人 應該要收光吧 10/21 14:36
ericsyyang : 順風LCN逆風LCN四保一LCN,完全教學 10/21 14:36
qwebnm : 小狗自以為TOP1就用臉探草啊 10/21 14:37
x06qi : 地瓜粉 可憐 10/21 14:38
vb5656789 : G3 22開大 夜曲關燈 就死一隻了 10/21 14:41
vb5656789 : 到底關CN什麼事 5打4怎麼輸 10/21 14:41
pokeyok : 樓上笑死 第二把完全靠西恩撐過去的 10/21 14:48
monkeyeden : 第二把真的靠CN,看上中死成那樣… 10/21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