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smsk : 一邊4保1CN 一邊瘋狂打架 10/21 14:34
→ BrandyEye : 這局也不甘路西恩的事就是了 就是個正常ad而已 10/21 14:34
→ deathly : 因為 UZI 打得像狗一樣 10/21 14:35
→ nanokdash : 覺得有夜曲關燈差很多 天亮了沒打贏LCN也廢了 10/21 14:35
推 a3577532004 : C9上中野這麼秀結果你只關注LCNㄇ 10/21 14:35
→ nerevian : 打野差距 10/21 14:35
→ nanokdash : LCN就算衝排腳 10/21 14:35
推 soratora : 1V3還不夠秀嗎 有人瞎眼? 10/21 14:35
推 a5958729 : 跟銅牌很難解釋清楚 10/21 14:35
推 Evan0498 : 一邊不給上中野c 一邊給 10/21 14:36
推 AloRaiVet : 小狗跑了~ 別再打了! 粉絲都跑去廁所哭哭了 10/21 14:36
→ ilove640 : 笑死 昨天那個路CN 看看今天這個怎麼玩的好嗎 10/21 14:36
→ Evan0498 : 最後一把才給小虎雷茲來不及了 10/21 14:36
→ nanokdash : 有show嗎 1v3個都兩下就死的人 應該要收光吧 10/21 14:36
推 ericsyyang : 順風LCN逆風LCN四保一LCN,完全教學 10/21 14:36
推 qwebnm : 小狗自以為TOP1就用臉探草啊 10/21 14:37
噓 x06qi : 地瓜粉 可憐 10/21 14:38
→ vb5656789 : G3 22開大 夜曲關燈 就死一隻了 10/21 14:41
→ vb5656789 : 到底關CN什麼事 5打4怎麼輸 10/21 14:41
推 pokeyok : 樓上笑死 第二把完全靠西恩撐過去的 10/21 14:48
→ monkeyeden : 第二把真的靠CN,看上中死成那樣… 10/21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