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這是不是代表 1. GMB很衰 在入圍賽居然遇到四強等級的大魔王 還贏了兩場 2. GMB實力可能在非洲隊之上(?) 3. GMB曾經說過: GRX比C9強 ,感覺可能有所誤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2.44.139.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03660.A.581.html
mryan419 : XD 10/21 14:34
vladimir798 : GMB該發文了吧 10/21 14:34
glthe1 : GREX現在看起來真的不差… 10/21 14:34
qwerty110 : GMB: 10/21 14:34
riahserf : 實質冠軍 GRX (? 10/21 14:34
v800982004 : 大概是GRX>C9>GMB>AFS (? 10/21 14:35
a1773042 : GMB:幹 10/21 14:35
Justwe : GMB怎麼每次都遇到四天王 10/21 14:35
glthe1 : 在B組至少有八強打… 10/21 14:35
ilove640 : GMB>>>>>>AFs 10/21 14:35
no321 : GRX: 10/21 14:35
fakejoker : GMB:??? 10/21 14:35
maple2378 : GMB真的可憐 10/21 14:35
king22649 : GMB:幹 10/21 14:35
lmeet5566 : GREX>C9>>>>>>>>>>>>AFS 10/21 14:35
guofeng : 日本表示: 為什麼我們要打四強隊伍 10/21 14:35
kinomon : GMB一直很衰阿 MSI還遇到閃電狼 10/21 14:35
kducky : 入圍賽>八強賽 10/21 14:35
Doica2445 : GRX是不是解套了= = 10/21 14:36
kudoshaki : GMB:……………… 10/21 14:36
ismiumiu : GMB:每次都我 幹 10/21 14:37
gn01172011 : GMB:我要打贏這隊才能打小組賽? riot? 10/21 14:37
dgq75148 : 今年pool 3一堆瘋狗 而且是會咬死人的那種 10/21 14:39
blackcat1129: GMB QQ 10/21 14:39
barry0718 : 樓下支援表情符號 10/21 14:39
dk394alal : GMB:(小黃人思考臉) 10/21 14:39
ismiumiu : GMB:為什麼LMS#2可以在小組賽 我們卻要打Play in?? 10/21 14:40
asusm307 : GMB:幹你老師 484每次世界賽都要發一篇文 10/21 14:40
karta1695971: 這改制蠻成功的,去年以前根本沒機會看到pool3瘋狗 10/21 14:40
joe51408 : GMB:幹你的又我 10/21 14:42
as920051 : GMB:thinking face 10/21 14:46
alan78 : 輸恐龍兩場的咖 10/21 14:52
pongbao : GREX實質四強 10/21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