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amwhoim : 屁 10/21 14:38
→ love4ever56 : 樓下幾個女友? 10/21 14:38
推 ckuser : iG應該是所有亞洲隊伍最不怕打架的了 10/21 14:38
→ a125g : 別奶我大fnc 10/21 14:38
→ w60904max : iG也在META內 愛打架 上中路能鬥士能刺客 10/21 14:39
→ jayppt : 能打敗KT的隊伍?對IG而言已經爽到了 剩下都多出來 10/21 14:39
推 u571530 : 看一看我覺得IG現在應該是最強的.... 10/21 14:39
推 Lakbeeo : 晚點就是亞洲最後希望了 10/21 14:40
→ jayppt : 的 IG一開始就沒目標非冠軍不可 不像RNG 10/21 14:40
→ jayppt : 我也覺得目測就是IG最強 只要下路不腦殘 10/21 14:40
→ jayppt : 中上路都太carryy 10/21 14:40
→ t81511270 : IG扛老闆都能比賽 應該OK 10/21 14:41
推 KotoriCute : iG中上領先其他隊伍一截 10/21 14:43
→ Kylol : fnc ig應該五五波 10/21 14:43
→ wugi : 這幾場AD都被一群大漢爆 10/21 14:44
推 dk394alal : IG在毒奶榜上剩最多人 肩膀應該重重的OuO 10/21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