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們八強賽只有IG遇到另外一個過譽韓國隊 勉強進入八強 現在LCK全滅 估計等等FNC也要吊打EDG 到時候四強只剩下一個亞洲隊伍 IG被三個歐美大漢圍著484已經開始害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79.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03865.A.8CD.html
iamwhoim : 屁 10/21 14:38
love4ever56 : 樓下幾個女友? 10/21 14:38
ckuser : iG應該是所有亞洲隊伍最不怕打架的了 10/21 14:38
a125g : 別奶我大fnc 10/21 14:38
w60904max : iG也在META內 愛打架 上中路能鬥士能刺客 10/21 14:39
jayppt : 能打敗KT的隊伍?對IG而言已經爽到了 剩下都多出來 10/21 14:39
u571530 : 看一看我覺得IG現在應該是最強的.... 10/21 14:39
Lakbeeo : 晚點就是亞洲最後希望了 10/21 14:40
jayppt : 的 IG一開始就沒目標非冠軍不可 不像RNG 10/21 14:40
jayppt : 我也覺得目測就是IG最強 只要下路不腦殘 10/21 14:40
jayppt : 中上路都太carryy 10/21 14:40
t81511270 : IG扛老闆都能比賽 應該OK 10/21 14:41
KotoriCute : iG中上領先其他隊伍一截 10/21 14:43
Kylol : fnc ig應該五五波 10/21 14:43
wugi : 這幾場AD都被一群大漢爆 10/21 14:44
dk394alal : IG在毒奶榜上剩最多人 肩膀應該重重的OuO 10/21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