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c1230 (leon)
看板LoL
標題[問題] 小組第一出線的已經下去三個了
時間Sun Oct 21 14:37:59 2018
今年八強賽到目前為止只要是小組第一出線的都下去了
待會要打的fnc如果再下去 四強就是第二種子大亂鬥
以後是不是也沒必要爭第一出線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02.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03882.A.CC3.html
推 boshrush : 回頭看A組最強g2,B組是c9,c準備全滅 10/21 14:38
推 loser23 : [問題]請問今年冠軍要打星號嗎? 10/21 14:39
推 keyj : 難道要恭喜EDG了????? 10/21 14:39
→ ronan113021 : 未看先猜edgwin 10/21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