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ee580346 (李序)
看板
LoL
標題
[閒聊] 以後選手該去哪一服練SOLO Q?
時間
Sun Oct 21 14:38:43 2018
如題 韓國殞落 不再是最強賽區了 這也表示SOLO Q也沒有必要特別去韓國練了 四強下剩的區域只剩下CN、EU、NA 以後選手會改去哪一服練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08.0.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03926.A.95C.html
→
cookiey
: 台港澳
10/21 14:39
噓
poiuy66887
: 巴西
10/21 14:39
→
aswq17558
: 日本 反正都0-6 不如去領背包 ㄏ
10/21 14:39
→
chiguang
: soloQ 推薦越南
10/21 14:39
推
kducky
: 去49或wow吧 別玩lol了
10/21 14:39
推
J10330448
: 去49練手速再來打lol
10/21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