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nkgf : \FNC/\FNC/\FNC/\FNC/ 10/21 14:39
→ diudiu : \FNC/\FNC/\FNC/\FNC/\FNC/ 10/21 14:39
→ t81511270 : 我10年 = = 10/21 14:39
推 Sunnyfu : FNC必勝 10/21 14:39
推 gx15687 : FNC +U 10/21 14:40
→ t81511270 : \FNC/\FNC/\FNC/\FNC/\FNC/ 10/21 14:40
推 silver5566 : 歐美萬歲~ 10年歐美粉前來報到!! 10/21 14:40
推 philip81501 : 我錯了C9不是年年8強 今年進四強啦! 10/21 14:40
推 enigma4052 : \FNC/ 10/21 14:40
→ fnb10803 : EDG這麼穩 怎麼輸 真的想不到 10/21 14:40
推 binjunch : 幹 我EU粉了五年 只有今年沒啥看給我打成這樣www 10/21 14:40
→ ilove640 : 歐美年來啦!!!! 10/21 14:40
推 xj3zj17 : 水啦 10/21 14:40
→ hsiehhsing : 法王<3 簡森<3 caps<3 10/21 14:40
※ 編輯: bcqqa7785 (123.195.179.169), 10/21/2018 14:41:33
推 gn01172011 : 10年歐美寄生粉可以嗎 打贏才幫鼓掌= = 10/21 14:41
推 ggyy547887 : \ EU / \ NA / 10/21 14:41
推 YqYq5566 : Fnc FNC fNC 10/21 14:42
推 klunves : 歐美年讚啦 10/21 14:42
推 gugucaca : 歐美洋腸讚,好吃^Q^ 10/21 14:43
推 wayne820812 : 重返榮耀\FNC/ EU流始祖 \FNC/ 10/21 14:43
推 showsss : 錢 10/21 14:43
→ duece0927 : \FNC/\FNC/\FNC/\FNC/\FNC/\FNC/\FNC/\FNC/\FNC/ 10/21 14:43
推 berry0913 : FNC必勝 10/21 14:44
推 Doica2445 : FNC鐵粉簽到 10/21 14:45
→ kixer2005 : 我只想看FNC也下去 全部#1通通放假 10/21 14:45
推 greencloudy : \FNC/\FNC/\FNC/\FNC/\EU/\NA/ 10/21 14:47
推 event1408472: Fnc下去 10/21 14:48
推 blackcat1129: \FNC/\FNC/\FNC/\FNC/ 10/21 14:53
推 f123tw : OK 10/21 14:54
推 tikitaka : FNC必勝 10/21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