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直以為塔蛙是個特!粉 廢文仔 睡覺睡過頭不開盤或開獎 現在才知道他的好 睡過頭 避免海嘯 當特!粉,為了讓我們不被小圈圈欺凌 發廢文 讓版上充滿快活 塔蛙 我對不起你 因為LOL版有你才好,不然樂透會遭殃,垃圾文滿天飛沒人做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60.80.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04126.A.68F.html
YoruHentai : 這篇應該8810/21 14:42
fkc : 這算板務相關,還是無關本版討論主題10/21 14:42
要桶也隨便了 明明能賺一堆P都被垃圾版主封走 操他的
VVVV5555 : 還好我不會隨便噴人10/21 14:43
我只想問一句 開盤你明明開過 怎開的一群民怨?
ALOVET : 還好我早就不賭p幣,沒這困擾10/21 14:44
VVVV5555 : 人家就下的到你就下不到 真可撥10/21 14:44
沒錯^^ 也許可能手機爛了怎還沒時間到樂透就按不進去^^
kxakxa1214 : 還敢嘴硬喔可撥10/21 14:45
怎不敢?
r124195181 : 這是要開戰了嗎10/21 14:46
亂封 開垃圾盤 打錯名字時間場次也誤導啊 還不止一次 我當然戰 ※ 編輯: marginalFeng (203.160.80.182), 10/21/2018 1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