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YoruHentai : 這篇應該8810/21 14:42
→ fkc : 這算板務相關,還是無關本版討論主題10/21 14:42
要桶也隨便了 明明能賺一堆P都被垃圾版主封走 操他的
推 VVVV5555 : 還好我不會隨便噴人10/21 14:43
我只想問一句 開盤你明明開過 怎開的一群民怨?
推 ALOVET : 還好我早就不賭p幣,沒這困擾10/21 14:44
推 VVVV5555 : 人家就下的到你就下不到 真可撥10/21 14:44
沒錯^^ 也許可能手機爛了怎還沒時間到樂透就按不進去^^
推 kxakxa1214 : 還敢嘴硬喔可撥10/21 14:45
怎不敢?
推 r124195181 : 這是要開戰了嗎10/21 14:46
亂封 開垃圾盤 打錯名字時間場次也誤導啊
還不止一次 我當然戰
※ 編輯: marginalFeng (203.160.80.182), 10/21/2018 1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