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像昨天KT輸IG RNG輸G2就算了 結果今天AFS更是刷新韓國下限 直接輸給一個瘋狂玩fortnite的賽區 是不是超丟臉的啊 掛o'_'o? https://i.imgur.com/fz4rLW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48.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04136.A.410.html
nanako81240 : 0-12 10/21 14:42
TwinkleFany : 3-16 10/21 14:42
asd050 : 3-16? 10/21 14:42
deathnote14 : 我在想的是 韓國只要一輸 就表示他們的體系出了問題 10/21 14:42
ericsyyang : 0-12 10/21 14:42
steve91240 : 感覺韓國沒啥人看了 搞不好不會再奪冠了 10/21 14:42
david1124 : lms呢? 10/21 14:43
deathnote14 : 買韓援很多時候就是買體系 今年應該沒有人會考慮買 10/21 14:43
deathnote14 : 韓國新秀了 10/21 14:43
tony81456200: 今年亞洲都超丟臉 祖國的EDG請守住我們的面子阿 10/21 14:43
fnb10803 : 最慘的一年 10/21 14:43
a1773042 : 0-12 3-16 10/21 14:43
chycku : 我不要嘲諷台灣吧-.- 10/21 14:43
dwiee : 3-16? 10/21 14:44
tony81456200: FW學韓國體系也是活該 10/21 14:45
pilileon : 把LMS拿來跟韓國比XD 10/21 14:45
ktv810504 : 晉級退伍還是有韓國人阿= =台灣人一個都不剩 10/21 14:47
Gentile : 還有一個尿尿的更丟人 10/21 14:51
ssddff123 : 比最好的肯定沒LMS 但比最爛最丟臉每次都有LMS... 10/21 14:52
alu2904 : 人家一年沒進四強 你幾年進八強? 10/21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