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SJ543 : 別吵 攤肯其寄生的很爽10/21 15:38
推 oDNSoIce : 廠長又可以笑uzi了10/21 15:38
推 irosehead : 豬狗不容10/21 15:39
→ enigma4052 : 如果LMS第三種子也進四強就屌了10/21 15:39
→ a3577532004 : 都8102年了RNG還有粉絲喔10/21 15:39
→ enigma4052 : 四顆第三種子爭冠10/21 15:39
→ event1408472: 還好吧 我兩隊都喜歡10/21 15:39
我說的是在地粉絲
不是中國仔就別來沾邊
→ FuySenk : Faker笑笑看一群菜雞互啄10/21 15:40
推 sun0912758 : 廠長名氣大於UZI很多 實力也是==10/21 15:40
※ 編輯: FeiWenKing (114.136.219.172), 10/21/2018 15:46:52
推 GGinin5566 : 跟狼粉一樣輸了就一直期待其他隊0-6 10/21 15:52
推 xvited945 : 這不就是狼粉的習性嗎? 10/21 16:01
噓 s920223 : 跟狼粉一樣 10/21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