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RNG和EDG粉絲向來水火不容 是那種會希望對方輸給國外隊伍的那種程度 (咦 好像有點熟悉?) 結果RNG打輸EU#3之際 EDG好像很有希望拿下EU#1 RNG粉大概開始緊張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19.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07458.A.01D.html
YSJ543 : 別吵 攤肯其寄生的很爽10/21 15:38
oDNSoIce : 廠長又可以笑uzi了10/21 15:38
irosehead : 豬狗不容10/21 15:39
enigma4052 : 如果LMS第三種子也進四強就屌了10/21 15:39
a3577532004 : 都8102年了RNG還有粉絲喔10/21 15:39
enigma4052 : 四顆第三種子爭冠10/21 15:39
event1408472: 還好吧 我兩隊都喜歡10/21 15:39
我說的是在地粉絲 不是中國仔就別來沾邊
FuySenk : Faker笑笑看一群菜雞互啄10/21 15:40
sun0912758 : 廠長名氣大於UZI很多 實力也是==10/21 15:40
※ 編輯: FeiWenKing (114.136.219.172), 10/21/2018 15:46:52
GGinin5566 : 跟狼粉一樣輸了就一直期待其他隊0-6 10/21 15:52
xvited945 : 這不就是狼粉的習性嗎? 10/21 16:01
s920223 : 跟狼粉一樣 10/21 16:34